外籍看護工費用 想請外籍看護照顧父母 及 生活起居 爸爸 58歲 領有重度殘障手冊眼睛因為青光眼 視力漸漸消退 幾乎到失明狀態在家中生活是沒問題 只要準備餐點 媽媽 56歲 領有中度殘障手冊因為中風 右半邊癱瘓 原本經過還能行走我們不在時兩人能互相照顧今年5月二次中風 更為嚴重 復健都沒效果本身又有高血壓 糖尿病目前住在護理之家 可是費用蠻高的35000我是想說請看護可以照顧媽媽 順便照顧爸爸三餐(他們已經分開4個月沒見面了)這樣的條件ok嗎??有補助嗎??條件為何??能要求他要幫忙整理家裡 做一些家務事嗎??例如 簡單打掃 準備三餐給父母 洗衣等等
你可以請個外傭來照顧你父親請印傭來台費用不高只要20682元一切按照勞委會規定不滿意可以免費替換一來幫你照顧父親2 來整裡家務可以申請心目中的女傭條件把你所需要的一五 一 時告知仲介你知道外勞公司有一張聘工表裡面有寫到你所需要的條件譬如年齡體重學歷有沒有結過婚識願意照顧小孩嗎洗衣照顧老人,嬰兒洗澡等等這一些你都要告知仲介我相信他們會樂意幫助你好的公司是客戶介紹客戶朋友介紹朋友其實現在合法公司有7百多間公司有大有小大的公司有大的好處譬如招牌大行政效率比較快小的公司也有小的好處比較積極服務會比較好各有各的利弊他們有一各共通點就是24小時都可以聯繫選外勞同時也要衡量外勞有沒有經驗有經驗的比較皮叫不動沒經驗項白紙一 樣好教相對反應會比較慢以我的經驗目前外籍勞工在台很多像你這樣的案例非常多因在外工作而無法完全照顧老人家怕父親一個人 有什麼意外無法第一時間知道處理有外傭照顧就比較放心也可以做伴也不會無聊你好如何找看護 專業訓練印尼籍的看護廣告服務好客戶介紹客戶朋友介紹朋友而且要受過3各月以上的專業護理 育嬰家是語言等訓練申 請 費 用 按照政府規定15840收費 政府立案合法人力資源雇 主 須 負 擔 費 用薪資每月 15,840元雇主於每個月固定發予女傭 假日加班費 一日528元女傭每七天中需包含一天假日 就業安定費 (監):2,000每月 元 (傭):5,000每月 元每三個月為一期劃撥、電匯、便利商店繳納帳戶:行政院勞工委會 就業安定基金專戶健保費 每月770元繳交健保局(雇主770+ 勞工216 = 每月應繳金額986) 滿意服務 不滿意完全免費替換!要找一家政府立案 合法 公司 一般 來講住安養院費用大約要24000元而你請外籍看護工只要20722元整 不但比較便宜而且又可處李繁重的家務事這一些都是政府所規定你有沒有想過去安養院的老人整天都是吃飽睡睡飽吃又沒有任何人跟他聊天不但沒有把病情醫好而且更容易得到老人痴呆而你請外勞可以1對1跟他講話會讓病情好轉也說不一定有一點是重點老人家最注重是親情再好的5星級的設備也是沒用的老人家需要你的呵護 所以是挑工時很重要的現在有線上挑工而且會有專人去挑工第一時間回報外傭好不好來台灣不好免費換人你說的是很少會發生總歸依句話挑工時很重要的 外籍勞工分為工廠ㄉ操作工....家庭類分看護工及家庭幫傭看 護 工:需有病人家庭幫傭:需要家中有老老小小~累積點數滿16點才可申請 歡迎寫信來詢問 http://tw.myblog.yahoo.com/jw!2yLE7KWGGRDmEqNs.4XfBluL8g--
你好:你敘述的狀況是可以符合申請的條件,但是如果你是申請照顧病患不是家庭幫傭的話是不能要求他們做太多照顧病人以外的事情有時遇到好的工沒話說,但是如果遇到喜歡計較的真的會被氣到不行而且剛來都很乖久了也不過如此,如果你父母親戶籍是台北市可以領殘障津貼但是不能領其他補助〈輔具可以〉,而補助的多寡在於殘障等級最高可領六仟元,聽你說你母親的狀況應該可以去做殘障重新鑑定因為她目前的狀況應該比之前還差是可以去重新評估的,如果可以是肢障極重度每月就有六仟元可領但老人津貼就沒得領了所以你要去評估那一個對你們比較有利,而且殘障手冊年度報稅時可以減免一些稅但外傭的薪資不行,因為我本身是護理人員我媽也是中風快十年了除了我跟我姊以外沒人要撫養我媽媽之前也是請外傭在家裡顧但是常常要半夜送急診最後逼不得以只好辭掉工作,但是經濟壓力真的很大每次住院都要參、肆萬元真的負擔很重,剛好有朋友要找我到她開的養護中心上班又碰上今年剛好外傭期滿要回去所以就順勢把媽媽也送到哪去照顧我上班時也可以看的到,生活不在提心吊膽怕半夜媽媽有狀況要送醫院沒人幫忙,提供你一個不錯的機構在板橋市新立案過的養護中心,環境不錯有定期醫師巡診,24小時專業人員照顧、復健活動安排、特約醫院有:板橋亞東醫院、蕭中正醫院、新莊新泰醫院,本月入住有優惠,或上網網址 http://www.eher.url.tw/聯絡電話:0988188621侯主任
條件已符合 要看細目 就是手冊屬何項目看護本應與受照顧人住一起 方便照料及如廁等問題所以再備一張床便可
我用過一種不錯的產品對眼睛滿好的避免廣告嫌疑有問題寄信給我吧為了你爸媽的健康了解一下也沒什麼損失
其實..我覺得你早應該請個..外籍看護..父親幾乎到失明狀態在家中生活是沒問題 只要準備餐點 但你有沒有想過這樣..還是危險走路都有可能會跌倒..受傷可划不來..又是一筆開銷..父親也得受皮肉痛..這樣也沒有生活品質..而你母親住護理之家 他們已經分開4個月沒見面了他們都老了..相處時間所剩不多..應該讓他們在一起生活..每天心理互相有個支柱..而且其實我是很反對安養中心因為我曾經看過較差的安養中心..對我外公不人道的一面..身為護理人員的我看到不僅心疼家人也心痛醫療品質希望我可以幫你的忙..若有需請外籍傭..請電洽..0910205582..谷瀧先生或0937680040..蔡小姐(我是高雄人)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不過最好直接打給谷瀧先生他是人力仲介..比較清楚你的問題..
您可以請外籍看護。

看護本來就應該睡病人旁邊比較好,免得需要時叫不到,也避免病人跌倒。

除了照顧病人外,外籍看護都有幫忙家務,買菜,煮飯,洗碗,洗衣,打掃,這些都屬於照顧病人的項目,而且她自己也要吃飯啊,聘請時項目多寫一些,把照顧父親部分最好也寫進去。

她們自己都應該知道。

您最好一開始不要對外籍看護「太好」祝您家順利請到好看護!也有請外籍看護照顧父母的我
你好..我也絕ㄉ你ㄇ該申請各看戶護.對你ㄇ對你父母都比較好..我ㄇ都有相同ㄉ問題.我也是有請依各照顧我父母親..但切忌剛開始別對他ㄇ太好..我ㄇ家就變成剛凱使對他太好..後來太油條ㄌ..較不動..你要問ㄉ問題都有人回答ㄌ....................祝福你.........加油喔
  哈囉 我也是住高雄哦:)  你如果想請居家照顧的話、  我家人剛好有再找Ⲋⲋ因為她最近拿到照顧的證書  但是很難找到家裡有在缺人照顧的人、  如果可以麻煩可以跟我聯絡嗎:)  謝謝哦ⱇ 
針對照顧所面臨的相關問題提供免付費的諮詢服務,包括各項照顧服務介紹及轉介、心理支持及傾聽,及其他相關社會資源詢問等問題可以撥打到「家庭照顧者心理支持中心」免付費關懷專線:0800-580-097(我幫您,您休息)洽詢時間:週一到週五上午09:30~12:30下午13:30~18:30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http://www.familycare.org.tw/fcgnew/

重度殘障手冊福利,重度殘障手冊申請,極重度殘障手冊,重度殘障手冊資格,重度殘障手冊 補助,重度殘障手冊換發,如何申請重度殘障手冊,重度殘障手冊申請資格,如何辦理重度殘障手冊,極重度殘障手冊福利重度殘障手冊,中度殘障手冊,外籍看護,生活起居,健保局,行政院勞工委會,勞委會,公司,老人家,就業安定基金

青春痘|嘴破|蕁麻疹|牙周病|脊椎側彎|手汗|代謝|眼睛|雷射|打呼|氣喘|皮膚病|孕吐|牙痛|近視|口臭|減肥|便秘|生髮|痛風|痔瘡|頭痛|發炎|狐臭|血壓|胃炎|根管治療|止痛|胸悶|蘿蔔腿|

外籍看護工費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91142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