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如何跟印尼籍外勞相處,並指導做事?

因為爸爸身體不好,所以須請外勞幫忙照顧 。

她是6/16來的,到現在已滿2個月,可是我發現她跟我父母親之間互動不好。

真的讓我很頭痛,起因有三大項:1.不會主動用簡單字語問候爸爸需要什麼,做事無法自我變通,做事動作有一點慢。

2.不知道的事情又不會主動問與學起自用,老是說不知道,就給混過。

3.固定的行程及該做的事或已教多次的動作都會忘記,需要旁人時時刻刻提醒才去做。

也因這三大項因素,讓我媽時常不計形象的在醫院抓狂。

也因為這樣讓旁人誤解我媽再苦毒外勞。

請問有請過外勞前輩給我建議吧!外勞的適應期到底需要多久時間?

何時才能讓我們覺得放心將爸爸交給她獨立照顧,而且不讓我媽抓狂?

又讓我爸得到完善照顧?

在此先感恩回答或指教的人
  想先請問您家外勞是經由仲介申請而來的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您可以先透過仲介請他們和您家外勞做溝通,先給外勞一次機會,也等於先告知仲介這個外勞的能力並不符合您家的需求。

若經由溝通後仍未有明顯的改善,那麼您可以直接請仲介幫您撤換掉這個外勞(您當初申請來台的外勞名義應該是”看護工”吧?

),並請仲介幫您尋找更適合的人選。

  有個較快挑換外勞的方法您可以參考,可以請仲介幫您留意是否有原僱主對其評價不錯但”因僱主疾病身故”而必須遣返回國的外籍看護,好處是因為這樣的外籍看護已經在台灣一段時間了,語言較易溝通且已有”實戰經驗”無須教太久,且辦轉接的手續也較快速不用等太久。

若擔心會找到太”油條”的外籍看護,可向仲介詢問對方之前的工作內容並在仲介挑選時要求一起去,主動和外籍看護聊一下了解對方的語言能力並觀察對方的個性是否適合。

  花了錢就是為了解決家中不便的問題,千萬不要反而搞得家人不愉快。

了解自己花了錢權益在哪才是重點。


你請的這個外勞"本性難改"囉...我家有請外勞照顧奶奶....她手腳靈活..不會的事也會跟我們問清楚!ex..1.自己主動拿衣服去洗...但不知道洗衣機在哪...她就會來問我們! 2.才來不久...要去倒垃圾...不知道時間和地點...她還會跑去問別人!通常外勞的智商也是有差...加上他們勤勞程度...首先...妳還是先請妳媽媽息怒!!現在的外勞很精的....隨時會跑去告妳們虐待他((何況又很多人誤會))所以在這一方面...你還是請別的外勞吧!別浪費自己的錢和時間....也別因為這樣發生法律糾紛!不值得也划不來!
請參考一下我對別人的回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81200880若還有不懂的地方歡迎點我的名字與我聯絡。


換一個吧
我是做外勞仲介的有需要打給我,我會給您優良的服務電話是02-22405554

外勞仲介,外勞申請,外勞問題,外勞逃跑,外勞薪資,外勞人力仲介公司,外勞看護,非法外勞,外勞管理,印尼外勞外勞,仲介,爸爸,外籍看護,台灣,不計形象,父母親,溝通,語言能力,了解自己

人際關係|雙子女|巨蟹女|背黑鍋|職場|牡羊座|雙魚女|處女座|劈腿|處女女|同性戀|射手男|射手女|遠距離戀愛|獅子女|天秤女|辦公室|生日禮物|同事|雙魚男|雙子男|網戀|天秤男|告白|獅子座|前女友|師生戀|水瓶女|老闆|

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90072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