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費用 那些情況你會送家人到長期照護中心或安養之家?你最在乎什麼? 你曾經將家人送到長期照護中心或安養之家嗎?或者考慮中。

可否談談背景狀況?選擇這些養護機構時,你最在乎是那些事?

有甚麼設備、服務或做法,讓你覺得很喜歡/很滿意,或者很不滿意/很不舒服?

煩請分享。

p.s.看到朋友在考慮類似議題,引發我....
(1)養護機構:優點:◎具備本國籍專業照護人員。

◎養護設備較完善。

◎住宿環境較寬敞。

缺點:◎負擔費用較高。

◎被照顧者無法與家人共同生活。

◎一名看護工可能同時照護多位被看護者,易有疏於照顧之風險。

◎家人無法立即查看與瞭解被看護者之照護情況。

◎被看護者心中感覺不佳。

(2)外籍看護:優點:◎專人24小時照護。

◎負擔費用較低。

◎可居家照護,被看護者較自在,其家人也較為方便及放心。

缺點:◎申請外籍看護資格門檻較高,聘僱上有工作項目及地點之限制。

◎語言及文化上可能有隔閡之問題。

◎外籍看護工護理專業知識可能不足。

◎管理外籍看護工須多費心思。

http://www.best-co.com.tw/FAQContent.aspx?fm_type=21&fm_unit=71&f_unit=341 (養護機構與申請外傭之比較)個人認為養護機構看不到親人是否有妥善照顧是一大缺失,在來機構中有很多老人需要照料,照料同時看護工比例有限,不可能一對一進行~很有可能疏忽於照顧喔!建議您還是申請看護工,在家時可相互協助照護作業,仲介業者的後續服務處裡很重要,也需不定期請翻譯人員或是客服人員保持聯繫了解近況。

外勞品質上很難去界定,所以在挑選外籍勞工時需與仲介業者共同討論出理想的看護,您可以把您的需求告知給仲介業者,並且請仲介業者在線上挑工時稍微注意。

所以你必須與家人協商是否利用下班空餘時間和假日多陪伴父母,畢竟申請看護工或送養老院都是父母們都不喜歡結果,不得已也沒辦法。

家人多一些陪伴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所以在陪伴的同時你可以當看護工與父母中間的橋梁,多一些互動,這樣可以觀察外勞的反應能力也可以了解父母與她們相處時是否融洽,讓家人的關係更為良好也可以建立起良好的看護品質。

您可以再多問幾家仲介業者申請相關資訊與需求,幫您解決您的困擾。

http://www.best-co.com.tw/FAQ.aspx?fm_type=14  外勞挑選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們曾經把外公送去那裡.但那實在是沒有辦法啊.因為我外公雖說不是中風.但到晚年先後得了大腸癌和老人癡呆.在往生前幾個月.因為無法進食所以送進醫院.加護病房住了幾天後.轉一般病房.又住了1.2個月.因為醫院也不能長期住.再加上我們家人都必須去工作.沒人可照顧他.本來我外婆要把他接回家自己照顧.但因為我外婆年紀也大了.所以即使不想這麼做.也不得不這麼做.就把他送去那裡讓人照顧.考慮了經濟因素.以及離家遠近.就送到離我家騎機車10分的地方.這樣我們可以常常去看他.我白天沒上班就去看他.我媽我弟也常去看他.但是沒多久他就往生了.住大概一個月左右吧.還有我祖母也是因為中風很多年.我爸的兄弟們也是沒辦法照顧就只好送去那裡.就是有空去看看她.其實送去那裡.也是因為不得已啊.在家總不可能有專人看護她.因為大家都要賺錢.所以其實送去那裡並不代表就是家人放棄他.不要他.只要家人還常常去看他.讓他覺得自己不是沒人要的老孤單這樣就好了.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家人,養護機構,中心,申請外籍看護,長期照護,機構,仲介,業者,申請外傭

刮沙|狐臭|病例|整骨|治療|骨刺|假牙|看護|雷射|放血|牙套|除疤|駝背|健康檢查|醫療疏失|牙科|近視|眼科|整型|矯正|開刀|推拿|整脊|雙眼皮|麻痺|扭傷|禿頭|懷孕|外八|復健師|

外籍看護工費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40404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