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費用 把老人家送去安養院 我有一個朋友從小就沒有爸媽所以跟阿嬤兩個人相依為命阿嬤有兩個兒子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就是我朋友的爸爸 在我朋友很小ㄉ時候就走了所以還有一個大伯跟兩個姑姑但是阿嬤現在老了沒有人照顧真的不行剛開始我朋友跟大伯他們說要請外勞來照顧但是大伯他們之後反悔說沒有錢其實大伯他們生活的很好所以外勞一個月兩萬多塊 我朋友一肩扛起但是現在工作的薪水都並不高一個月也只是兩萬出頭加上生活上的開銷等等根本沒甚麼錢像阿嬤住院 有一個費用是300元大伯連這300圓都不肯出 也要我朋友出另外兩個姑姑會回來看阿嬤 但是也不會拿錢大伯 也會罵阿嬤 對阿嬤很兇 讓我看不下去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都令我看不下去就對了所以我朋友在煩惱 把老人家送去安養院是一個辦法嗎因為外勞一個月兩萬多 實在有點應付不了如果沒有人照顧阿嬤的話 根本沒有辦法上班老人家的三餐都需要人準備還有老人家有點老人痴呆了一個人在家 回胡思亂想會忘掉很多事情 會以為好幾年前ㄉ事 是昨天發生的所以真的不行沒有人照顧再加上 親戚沒有人可以照顧但是又怕送去安養院 會不會不好感覺不孝順的樣子所以很掙扎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媽???拜託了!!!!!!!!!!!
您好:您的朋友真是偉大,盡孝道. 大伯與姑姑 真是大不孝...關於您的問題,劣者認為最好的處理方式 建議如下:請至阿媽戶籍所在地的鄉 鎮 市公所,找 調解委員會,並有受聘律師提供免費諮詢 .調解聲請方法: 書面:聲請調解書用紙,請向公所內的調解委員會或服務台索取,自行書寫後提出,惟請按他造人數提出繕本。

言詞:聲請如不便自行書者,得攜帶印章、國民身分證及相關卷證資料到調解委員會,用口頭聲請或陳述,並由調解委員會人員製作聲請調解筆錄,亦可就近請村里幹事代為製作提出。

由調解委員會 出面處理,相信您大伯與姑姑不得不出面處理. 跟你朋友說一下,以後他每月的兩萬多元可以好好存起來了,不用過那麼克難的生活另外關於外籍看護工的費用並不需要兩萬五千元那麼高,外籍看護工每月基本薪資 15840 元健保費雇主負擔911元/月 (女傭負擔236元/月)加班費2112元/月 15840/30 * 4 (看護工全年無休,在入境時已經契約明定)就業安定基金每月2000元 (由雇主每三個月繳交給政府)TOTAL : 20863 (雇主每月所要負擔的總金額)另外 雇主必須負擔幫外勞投保意外險 230元/50萬 每年一次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寫信給我 dvdrinfo*yahoo.com.tw 李先生
這也是沒有辦法中最好的辦法不是嗎?很多事不能只在意他人的眼光和看法要隨著自己的因緣和能力坦然面對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狀況要在當下做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就是最好的決定祝福你和朋友順利
妳朋友可以先將奶奶送到老人院,這樣老人有伴又有人照顧,至於費用,他可以先跟大伯和姑姑先聲明,如果他們都不出,他可以幫奶奶向法願訴司訟棄養.現在已經有法律可以保護老人家,所以妳朋友可以找類似老人基金會之類的詢問!
你可以去找政府 , 因為政府有義務照顧人民 .
我的父親病重不能行動時 , 我們一家考慮請外籍看護 , 或送安養院 , 費用都要到25000, 而且外籍看護的勞健保費用由雇主出, 這不是個人薪水階級負擔的起你一定要求助外援

老人家手機,老人家用的手機,老人家禮物,老人家生日禮物,老人家跌倒,老人家旅遊,老人家愛吃什麼,老人家吃什麼,老人家晚上睡不著,老人家可以玩的地方老人家,朋友,阿嬤,看護工,相依為命, 由調解委員會,大伯,調解委員會,就業安定基金,姑姑

外籍看護工費用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310924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