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我認為我爺爺情況沒有糟到要請24小時看護工 我爺爺前幾天因為便秘,吃不下東西,血糖過低在浴室裡昏倒了,現在住院然後我們家的人一直討論要請外籍看護工說怕他再跌倒,萬一撞到頭就慘了可是我一直不是很贊成我爺爺他雖然有中風過,但康復後三年多來我印象加這一次只跌倒過兩次(前一次還沒住院,是他跑太遠腳軟才跌倒)他生活洗澡吃飯什麼都可自理在家裡走路不柱拐杖行動自如出門100公呎內能助拐杖來去不需攙扶印象中大小便沒失禁過思考清楚,記憶力不錯,前陣子還在看論語我媽本來說老年人傷一次退一次可是昨天看他她好像沒什麼退住院兩天後他就下床走路跟以前差不多他們說總有一天爺爺會退到生活無法自理但我覺得那時再請比較好因為我怕萬一太依賴外傭,變成少動退化會快很多而且我爺爺平常又不需什麼照顧最多有外傭可以每天帶她散步(他自己走不遠)外傭請來也只是每天陪他看電視偶而應付突發狀況罷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如果他萬一半夜又跌倒,傷到腦,我們不知道可能就很悲慘講的也對,我也知有什麼替代措施而且我門家也沒人24小時看他(我們三代同鄰不是同堂)你們覺得到底該不該請?錢不是問題ps巴氏量表我爺爺高達80分不合申請標準,但是醫生是我舅公可以開證明
老人家如果是ㄧ個人在家本來就很危險還記得以前有一個廣告裡面的內容大概就是說我們不會把小孩獨自留在家中卻總是讓老人家一個人看家當然有人會說家裡的老人行為能力各方面都很ok呀何必多請一個人來陪他看電視其實請看護不光是來照顧老人家的生活起居還可以陪伴老人家語言可以溝通的話甚至能陪老人聊聊天、散散步(以上是指一個好的看護)將心比心如果妳一直都是ㄧ個人孤單生活你還會說那樣的生活算是品質好的嗎更何況當你沒有辦法隨時注意老人家的狀況要是ㄧ個不小心她在家裡跌倒或是發生什麼意外的話豈不是後悔莫及 參考資料 個人的意見
我覺得既然錢不是問題的話,那就請吧~原因很簡單也很單純,就是為了預防萬一,老人都是禁不起跌倒的,你們沒人能24H照顧你爺爺,請個人來照顧他沒什麼不好的~你們也不會提心掉膽的擔心爺爺會不會又昏倒了,還是擔心他自己一個人在家會有什麼狀況!外傭陪在你爺爺身邊,說不定你爺爺還覺得有個人在陪著他,至少也有人跟他做伴,我想你說的退化~是沒你想的那麼嚴重,並不是請了外傭你爺爺就都不走動呀~別想太多~爺爺只有一個,沒什麼比爺爺的身體跟安全重要了!
我覺得請半天的看護會比較好.(晚上)因為晚上暗暗的,老人家視力又不好,膀胱也急速退化,晚上要跑廁所的平率多,請一個晚上的看護照顧會比較好.至於白天就讓他自己照顧自己囉!!他也可以擁有自己的隱私權.跟他說,如果想買書就得到樓下的書局,想買包乳酪餅乾就自己去超市找;相信他會愛上擁有自由的生活.切記,管控他看電視的時間.列一張電視明細表,把他想看的節目記下,讓他在喜愛的節目開演時能盡情觀賞.其餘的時間把電視插頭拔掉,讓他自己安排剩餘時間.每個月給他零用錢,讓他自行花用.這樣不只可以讓他的眼睛減少退化,對他的身體也有利.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爺爺,老人家,天有不測風雲,行動自如,生活,三代同鄰,到底該不該,在家,巴氏量表

告白|天秤女|生日禮物|同性戀|師生戀|雙魚女|雙魚男|職場|處女座|網戀|射手男|劈腿|處女女|同事|前女友|老闆|背黑鍋|雙子女|雙子男|獅子女|牡羊座|射手女|辦公室|天秤男|獅子座|人際關係|遠距離戀愛|巨蟹女|水瓶女|

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90566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