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請問更換外傭的問題,更換外傭有這麼困難嗎?

第二次請外傭請到一位『大小姐』先說我們第一位外傭是來照顧婆婆的(現在還在婆家)很有禮貌,也很乖巧雖然不會煮飯,打掃也做的不好但是因為她的工作內容照顧中風的婆婆所以 我們只要求她把她跟婆婆住的房間打掃好洗自己與婆婆的衣服不能讓婆婆有尿布疹與縟瘡其他的 都不要求第二位外傭是請來當幫傭的(不是看護)因我有雙胞胎與三歲大的小孩這一位第一天來,我就打電話要仲介帶走,不想用她了因為,早上六我起床教她怎麼打掃家裡與準備副食品之後,當我買菜回家約十點她躺在客廳沙發上呼呼打睡還拿了大枕頭墊頭、小枕頭墊腳我故意進房間把門關的很用力她隨即敲門說『太太...對不起...』我想有道歉就算了沒想到她下一句是『我要打電話回印尼給老公』我說『早上七點與八點,你已經打了三次了,中午再打可以嗎?

』到了十二點半,我到客廳這位大小姐一樣在沙發上睡覺著後來,是仲介一直求情,才同意她在留下來之後,我們發現她是一位很有脾氣與個性的人她要買某種水果吃但那天的水果不漂亮而且很貴我買另一種她就臭臉去吃米粉湯她說他不要湯的要乾的我說這裡都是湯的沒有乾的馬上臭臉每次出門都叮嚀她要自帶水壺他總是愛帶不帶的不是帶一支空的出來就是裝滿水而不喝今天又是如此大家吃完麵後各自喝自帶的水只有他沒帶跑去跟麵店老闆娘要紙杯我的水沒冰他不喝跟我妹要我妹有冰過的水做家事很潦草把我小孩的內褲曬在脫把布上廚房抹布拿去擦馬桶在去擦傢俱掃地後也不用笨斗又用那條抹布把垃圾包起來丟進房間也不敲門自己指定要買來吃的東西永遠吃不完放在冰箱放到壞只要某餐煮稀飯他一定臭臉不吃非要煮麵或外面買飯給她吃餵小孩吃飯到一半自己就跑去吃飯也不管小孩沒吃飽帶小孩出門玩總是晃神發呆小孩不是受傷或是被電梯夾傷還有一次更離譜推著嬰兒車過馬路我剛好下班走在後面看著她有一個頑皮的男孩往我小孩打腿用力打下去我大喊『幹嘛打人啊』外傭才大夢初醒否則不知小孩被打以上...種種...不勝枚舉 都跟仲介反應過也決定要換人了請仲介帶她回去但仲介總是一直拖一直拖讓她還是在我家還跟我說要幫她找到轉換雇主的下一個工作不然 外傭借很多錢才來台灣的很可憐等仲介幫她物色到下一個雇主後我這邊必須重新申請一個進來若用警告單三張的方式讓外傭走她就要離開台灣不能在台灣工作我聽了實在很疑惑一位外傭加上年假與其他費用加上我們這位吃東西有夠『壞嘴斗』的一天要總計花上我一千元難道換外傭有這麼難嗎請懂的人為我指點迷津謝謝
如何解決看護工與長輩相處上問題?勞僱關係能否維繫長久,的確取決於被看護者與外籍看護工彼此間之相處融洽與信任程度,因此聘僱外籍看護工前之挑工作業就顯得格外重要,若被看護者個性上不好相處,挑工時,就必須將挑選重點放在外勞之個性及脾氣上,或對於照顧老者有較豐富經驗者,如此將可使難相處之問題發生率降至最低。

人與人相處也並非三兩天即可相互了解及適應,剛開始總有一段磨合期,這段期間除加強外傭對工作之熟悉度,以及傳授外傭與被看護者相處之訣竅外,對於被看護者也須做好溝通工作,避免其情緒化反應,造成外傭對工作之恐懼。

挑選具專業背景之優良仲介,透過其經驗及有效之輔導方式,短期內可改善外勞現有之問題。

女傭電話太多,怎麼辦?

一般在入境前的勞動契約中,即告知女傭非必要不得使用電話;若女傭初犯,可口頭警告不得再犯,若再犯則發警告函處理。

雇主與外傭應保持良好互動及溝通,互相尊重及適度的要求,透過您的仲介公司(雙語輔導老師)定期聯絡訪視及客服部門提供管理及特殊狀況的處理,相信能為客戶帶來諧和融洽的勞雇關係。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諮詢喔!! 謝謝^___^http://www.best-co.com.tw/FAQ.aspx?fm_type=19 (外勞管理常見問答) 參考資料 自己+
這真是一個難題,介紹一篇文章給你如何教好印尼看護工?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0052704986
一分錢一分貨 !風險就是如此 **尤其, 第一/第二次申請ㄉ, 會不習慣 .常用者, 都說好 ^^ 看看電視裡的藝人怎麼說........................ 就知道.
請仲介客服部輔導, 如果須要, 帶回公司訓練.最怕就是............ [公司]連印尼翻譯都沒有, 或請 part-time ㄉ,那... 真的很慘 ^^
外勞的水準本來就不能跟台灣比何不考慮請台籍鐘點計費的家事管理員呢?不需要一天請八小時一周一~二次就可以做到保持乾淨

外傭逃跑,申請外傭,外傭看護,外傭申請資格,外傭工作表,外傭費用,外傭仲介,外傭多少錢,外傭薪資,印尼外傭外傭,問題,看護工,工作,小孩,台灣,客廳沙發,仲介,如有任何問題,人與人相處

除濕機|螞蟻|電暖器|水電|熱水瓶|水塔|加壓馬達|太陽能|馬桶|廁所|漏水|熱水|瓦斯爐|房子|水管|地板|電熱水器|浴室|蚊子|蟑螂|吸塵器|太陽能熱水器|淨水器|塑膠|水龍頭|

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090624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