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就業和家庭的抉擇 我目前是今年就要畢業的學生,但是因為家裡爸爸生病了,我沒有媽媽,哥哥已經開始在賺錢,但是收入也不多。

爸爸生了很嚴重的病,目前還住在醫院,但是親戚都說,等到爸爸出院了我就要回家照顧他,家裡在台南,但是我現在在台北念書,而且已經都計畫好畢業要找的工作了,如果要回家當爸爸的長期看護,那這樣就要犧牲自己本來的計畫了,其實我也覺得照顧爸爸是應該的,但是我很怕會是ㄧ輩子的事情,我還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該怎麼辦?我也有想過回台南還是可以找工作在照顧爸爸,但是因為我們家經濟不好,所以也沒有自己的家,爸爸一直跟她的女朋友住,但是他女朋友覺得大家都不照顧爸爸,都要賴給她,所以希望我要回家照顧爸爸,但是因為我很不喜歡他女朋友(她講話很兇)所以我要照顧爸爸就有可能要跟她住,該怎麼辦?可以給我ㄧ些建議嘛
小弟認為雙方面都必須要顧到~趁年輕在社會上還有競爭能力~而且自己的未來都還沒開始~當然是需要出去打拼的囉~而家人的親情~更不可以放棄的~所以~如果把一天工作所得拿出台幣528元整,就能夠照顧得到父親~而自己也有一份工作的話呢??甚至這台幣528元整,可以跟哥哥平分呢(就只剩264元整囉)??或是跟爸爸的女朋友一起平分呢(剩下176元而已了ㄝ)而專業的看護仲介全省都有服務的~不需要找特定地區啦!我認識的公司是政府立案的(案號1451)而且公司已經成立二十餘年了~如果要申請的話~仲介公司大約會收~仲介費一萬五千八百~一萬三左右(看你怎麼殺)~內容就是把人從國外引進等~中間的手續費~規費~文件等等~耗時需要兩個月的時間~進來以後雇主需要支付平均一天528元整給看護的傭人~當然是以月結囉~至於看護工基本上都是以印尼的為主~(因為服務品質比較好)通常年紀在25~40歲之間~會先在該國的訓練中心完成~身家調查~兩個月的專業訓練~語言訓練~體檢~都通過了以後~才符合來台灣工作的要求喔!而公司會主動幫雇主先篩選後~將入選的看護工逐一跟客戶介紹~與討論~最後決定權是在客戶手上囉~當然~看護工除了照顧~老人(雇主)以外~其工作內容有:中風復健,灌食抽痰,糞便清理....等工作也可以幫忙打掃家裡~洗廁所~洗碗~帶小孩~煮菜~小弟上述所說的~都是他們在國外專業訓練的內容喔!另外還有訓練以外的工作也是可以請他們做的~例如~遛狗~洗車~澆花...等等只要不是去幫忙做生意或做工廠做工,其他都是合法的範圍喔!如果大大嫌申請時間(兩個月),太長的話~也可以跟公司協調~先調派公司現有的外籍看護工~先幫你們做服務喔!薪資的話一樣是一天528元整喔!如果大大有任何疑問的話!我可以把詳細的資料寄E-mail給大大參考或是加我囉!MSN:tzr-250*hotmail.com
既然父親有同居的女友 , 那她應該要負起70%的照顧責任 , 另外的30%就由子女分攤 若是我 , 她兇的話我也兇 , 有話不能好好講嗎 , 管她是啥身份 , 很討厭高八度講話的人和哥哥商量 , 請外籍看護會比較便宜 , 且是全天候的 , 可和同居人分班輪留不必聽她的指揮 , 只要找到工作收入穩定 , 你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 就算租屋在外也比和她住一起要好得多 , 對吧
本人很有感觸.我老爸也是這樣.**.不過他已經走了(阿濔陀佛)回歸正題如果我是你.我會繼續自己本身的計畫不放棄...然他有女朋友那請他繼續照顧.不然女朋友當假的?為人子女孝順是因該.但是沒有工作哪來的錢?只要你有拿錢回去那女的嘴就不那麼貝戈戈!而且說現實一點.讓那女的多照顧你爸也是因該的以上是我的經驗.**.PS 我對父母的感覺很淡...
如果爸爸女朋友沒有其他工作就由他來照顧 你可以把工作賺來的錢拿一些出來給爸爸的女朋友補貼家用請她照顧或許她可以接受這種方式供你參考希望有幫助到你
你好:我覺得你還是要工作比較好,你不是還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未完成嗎?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吧!你如果回去照顧爸爸,是孝順的表現,不過你的日子一定會愁雲慘霧的,因為天天要面對爸爸的女朋友,你就工作後可以拿部份的薪水給家人,留著一部份供自己生活用,哥哥也會拿部份給家裡不是嗎?你還年輕還是要有一番做為,你可以跟爸爸溝通,跟爸爸說你工作會拿生活費給家裡,要他好好休養,爸爸如果同意你工作你心裡會好過一些,如果不要你工作,你就跟哥哥商量看看了,問問哥哥的意見。


很多人苦了一輩子,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苦了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其實很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沒有結果,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也很多人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也都在名字上我是住在桃園龜山的人,跟先生開一間機械工廠.生意原本還算好,但是自從生了老二,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我以前也是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但是不然喔!只要一不順就跟一般人一樣,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等等, 花了很多冤望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去年偶然的機會,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位老師.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心理就想反正 試試看! 我給老師我門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商量,當面拜訪黃老師,請教姓名字等等.當然經過老師的指點,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現在我們工廠的工作,就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一直一來都很平順,夫妻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真的喔!所以我常常遇到運氣不好的人,我都會介紹老師給他們.我們很感謝這位老師.空餘的時間就會上網,幫網友介紹老師喔!

三個爸爸一個媽,一個好爸爸,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富爸爸窮爸爸,魯夫的爸爸,爸爸的歌,蠢爸爸,爸爸生日禮物,因為喜歡做個好爸爸,爸爸 我們去哪裡爸爸,女朋友,工作,台南,就要回家,就業,公司,長期看護,家庭,抉擇

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020359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