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我家的越南外勞逃跑了.. 我家請的外勞逃跑了..已經有通報了..不知是否有其他我們可以更快速找到他的方式..我很想刊登尋人啟示..也很想透過網路...真的覺得越南外勞很可惡..麻煩知道好方法的人告訴我..
通常女傭逃跑要抓到的機率其實很低,先瞭解看看外勞為什麼會逃跑?在這之前仲介有常常去關心瞭解外勞的情況嗎? 因為會逃跑的話一定是有誤會或某些地方出了錯也或許被朋友搧動... 先去瞭解實際狀況並試著和她家人聯絡看看,看有沒有任何線索可詢,至於警方...除非是不小心抓到或是有報正確的地點... 否則就向大海撈針,很難抓的到了...如果您還有意想再申請外籍看護工,那你可以看看以下的內容~以下為勞委會96.5.25發佈之相關規定: 為顧及被看護者及其家屬之照顧需求,故修正外籍家庭看護工於入出國機場或收容單位發生行蹤不明之情事,依規定通知警察機關;或外籍家庭看護工於雇主處所發生行蹤不明之情事,依規定通知警察機關滿6個月仍未查獲,經推介本國籍照顧服務員,而未能推介成功者,雇主即得向勞委會申請遞補,其申請程序如下: (一)外籍家庭看護工於機場或收容單位行蹤不明:雇主依規定通知警察機關後,檢附遞補申請書及規定文件向本會申請遞補招募許可。

(二)外籍家庭看護工於雇主處所行蹤不明:雇主依規定通知警察機關後,得於外籍家庭看護工行蹤不明未滿或屆滿6個月時,(先)至當地長期照護管理中心辦理推介本國照顧服務員(雇主需填寫傳遞單,該長期照護管理中心將推介結果註記於傳遞單轉送本會憑辦),且該外籍家庭看護工符合行蹤不明滿6個月之要件,雇主始可檢附遞補申請書及規定文件向本會申請遞補招募許可。

您的狀況大致分析給您看 如果您的女傭是在勞委會96.5.25公佈之前逃跑的,且已逃跑滿六個月,則可在公佈日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若逃跑未滿六個月則參照情況二… 情況一:若女傭抓到遣返後,不管何時,即可再申請女傭 情況二:若女傭未抓到則於女傭逃跑報備日起算6個月後至12個月內可再申請女傭,逾期無效 ex:在96.6.28逃跑報備,於96.12.28~97.6.27可提出遞補女傭的申請 在95.10.1逃跑報備,於96.5.25~96.11.24可提出遞補女傭的申請   在96.4.1逃跑報備,於96.10.1~97.3.31可提出遞補女傭的申請 參考資料 http://www.supermaria.com.tw/index.php?op=maria-A
我有經驗....可以找的到...妳可以大概說明一下狀況....我可以幫你找找看地點在哪裡........請詳述.....
找認識的警察  從他老婆查起 嚇嚇他老婆提供資訊可要有些技巧   不然會弄巧成拙消極等逃跑滿半年既可恢復資格   再請一個
您的問題,我也曾遇過,仲介公司絕對不會理您的,頂多應付您一下,最後我是靠自己把外勞找回來,即然您有很多線索,自己找比較快,否則,您自己又不能申請新的外勞,又得為逃跑的外勞繳費,真是不合理.

越南外勞個性,越南外勞逃跑,越南外勞何時開放,越南外勞仲介,越南外勞結婚,越南外勞薪資,越南外勞來台,越南外勞配偶辦公室,越南外勞問題,越南外勞聚集越南外勞,勞委會,看護工,外勞,女傭,家庭,尋人,照顧服務員,警察,機關

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10369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