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費用 我想換掉看護工 我家請了個照顧我奶奶的看護工我發現我爸竟然對他伸出魔爪而且這個看護工的態度很糟糕我想把他換掉 再找一個看護請幫我找相關法條還有後續處理方法
外籍看護工,依勞委會引進外勞規定,一次任期為兩年,若表現良好可以申請延長一年,也就是說最多只能使用三年,但若碰到僱請的外傭,不能合乎我們要求,想換掉是也有一些規定及程序的,首先雇主要通知仲介公司,仲介公司會派輔導人員實施訪談,聊解實際狀況,若問題出在外傭,會實施三至五天的輔導及觀察,倘若雇主仍然不滿意則會依管道遣返,雇主可以重新申請,因為現在外籍看護工只開放印尼籍,申請到派工時間大概在二個月左右,這段空檔時間雇主,可能就必須另付較高額費用請人看護。

另有一問題需考慮,若雇主有涉及對外籍看護有不法行為,為逃避法律問題而提出解雇。

若經查屬實,保護協會及相關組織會介入處理。


申請外籍勞工並不困難,重點是要找一家專業,合法的仲介公司. 並且能夠在任何時間為雇主提供相關法令修改以及政府政策方向. 本公司自開放引進外籍勞工成立以來,就以服務雇主,服務外勞為原則,謀取雙贏為前提.申請外勞並不困難,重點是三年的服務. 您若是有外籍勞工的需求,麻煩請來電0934130535林先生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勞委會,引進外勞,外傭,保護協會,外籍看護,魔爪,問題,公司,處理

外籍看護工費用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30421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