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自傳問題(懇求達人) 我去面試一間公司,公司面試官說我的自傳不通順且有錯別字,但是我看了好久,我真的找不到錯字,也不知道哪裡不通順.懇求前輩幫幫忙,因為該公司要我下星期一去面試,再給我一次機會,他只需要我改正自傳部份,我失業好久,就看這次,拜託你們幫幫我!!內容如下:您好,我是XXX,今年28歲,生長在一個溫馨的小康家庭,家中祖母、父母及我共四人。

畢業於屏東科技大學(日間部),因為興趣使然,選擇就讀水產養殖系。

求學過程中,雖然曾經遇上不少難題,但因為對水產養殖的課程內容充滿熱情,所以我一一運用我的認真與投入來突破這些關卡。

由於學校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雖然玩樂時間減少了,但卻也因此受益良多。

由於讀書變成樂趣,也願意下更多功夫去學習。

我認為,一位好老師,不見得要學識多麼高深,重要的是能提高學子學習的興趣。

很高興在最後的校園生活中遇上恩師,是他啟發我獨立思考與推理的能力!從學校畢業後,原本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只想做些簡單的工作,但經過部隊生活的訓練,開始有了自信,也能坦然面對壓力,並尋找辦法解決困境。

現在的我,對未來充滿希望,期待從事最有挑戰性的工作,突破自己。

從軍中一年半的經驗中,部隊經驗讓我獲得許多知識與成長,也學習到許多「管理部隊生活作習及領導統御管理」的專業知識。

在剛剛踏入成功嶺幹訓隊要報到的同時,心裡是緊急又害怕的,在受訓的兩個月之中,學習許許多多的軍事知識與技能,也了解要如何的管理好一個部隊當一個稱職的值星官,結訓後的第一個單位是在成功嶺的勤務中隊,當在台中看到營區的時候有在想說以後將要在這渡過往後的日子,開始在一個新單位要重新適應種種的生活作習與每位長官弟兄的認識與了解,在部隊接的業務是後勤,從認識所有的作業流程,開始花了許多的時間去了解做法,更要去想說如何將我所負責的業務做的更好,不要讓長官去擔憂,由於我在本務上一向盡心盡力,並熱心助人,因此同事及主管們都對我的表現相當肯定。

在部隊的一年半內,主要負責管理部隊生活作習及裝備的管理等工作。

在一年半的服務期間裡,我十分用心地學習部隊的專業知識,因此無論是理論或是實務操作方面,我都有相當的瞭解,也能獨立完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

服役的日子是很重要的一個轉戾點,軍隊的團體生活很特殊,周圍的夥伴都來自四面八方,所以與同袍長期的相處,使我獲得不少其他領域的知識,進而擴展我的視野。

最重要的是,學會更積極、更有衝勁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退伍後,因為親戚的介紹至台北聯洋人力仲介公司,擔任的是業務專員主要為仲介外籍看護工來台,後來因離鄉背景,總總經濟條件環境的不允許而離職,在高雄繼續到之前幫忙的冷飲店工作,可是或許是經濟的關係大家都想節省成本,工作時都要替公司節約成本,因為在工作時老闆要我們幫他製作宣傳單及海報,我經由自行摸索學習,能夠有效的 運用Word、 PowerPoint、WindowsXP、FrontPage、HTML.有長時間的實際操作經驗。

我深深認為只有具備專業能力的人在社會上才有競爭力,因此只有督促自己不斷地學習與強化,才能跟得上潮流的變化。

對於工作發展是想在工作上找到自我價值的認定,當環境無法為自己改變時那就改變自己去適合環境,這是我對自己做事的期許,進而透過不同的進修管道充實自己慢慢往上發展,逐漸為自己的路拓寬加長,現今的目標就是先求穩定發展以迎接任何挑戰。

或許在學歷、經驗上不如其他競爭者,但擁有高度的學習能力和吸收速度、良好自我EQ管理、勇於面對挑戰的態度希望可以一展長才。

我很珍惜任何機會的到來,我相信把握機會就等於把握人生,所以面對所有交付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用最嚴謹的態度去完成,並且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這篇自傳太過冗長而沒有重點,重複的東西太多,我大致幫你修正如下,請參考。

有關錯字部分,前面幾位大大都已經明確指出我就不再重複。

您好,我是XXX,今年28歲,生長在一個溫馨的家庭,家中有祖母、父母及我共四人,家境小康。

我畢業於屏東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因為對課程內容充滿熱情,讀書變成了樂趣,因此願意下更多功夫去學習。

在學期間也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雖然玩樂時間減少了,但卻也因此受益良多。

在軍中一年半的期間中,主要負責後勤作業,也擔任過值星官,這些經驗讓我獲得許多知識與成長,也學習到許多「部隊管理及領導統御」的知識。

由於我在本職上一向盡心盡力,並熱心助人,因此同事及主管們都對我的表現相當肯定。

經過軍中的洗禮,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也能坦然面對壓力,並能尋找辦法解決困境,並學會更積極、更有衝勁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退伍後,至台北聯洋人力仲介公司,擔任業務專員,工作內容主要是仲介外籍看護工來台相關事宜,後來回到高雄,在冷飲店工作,在工作時老闆要我幫他製作宣傳單及海報,我靠著自己的摸索與學習,運用Word、PowerPoint、FrontPage的實際操作,最後能夠有效的幫老闆處理傳單及海報。

我深深認為只有具備專業能力的人在社會上才有競爭力,因此只有督促自己不斷地學習與強化,才能跟得上潮流的變化。

對於工作發展是想在工作上找到自我價值的認定,當環境無法為自己改變時那就改變自己去適合環境,這是我對自己做事的期許。

希望能夠透過不同的進修管道充實自己慢慢往上發展,逐漸為自己未來的道路拓寬加長,以迎接未來各種挑戰。

或許在學歷、經驗上不如其他競爭者,但我擁有高度的學習能力和吸收速度、良好自我EQ管理、勇於面對挑戰的態度希望可以一展長才。

我很珍惜任何機會的到來,我相信把握機會就等於把握人生,所以面對所有交付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用最嚴謹的態度去完成,並且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1.當在台中看到營區的時候有在想說以後將要在這"度"過往後的日子…2.服役的日子是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軍隊的團體生活很特殊…3.後來因離鄉背"井",總總經濟條件環境的不允許而離職…不通順是真的..我猜原因是你的用詞很口語化..EX:後來因離鄉背景,總總經濟條件環境的不允許而離職,在高雄繼續到之前幫忙的冷飲店工作,可是或許是經濟的關係大家都想節省成本,工作時都要替公司節約成本...改成...後來因為離鄉背井的關係,生活條件過於苛刻,不得已離職,而後回到高雄之前幫忙過的冷飲店工作,或許是景氣不好的關係,大家都想節省成本,工作時都要思考如何節省或是不浪費可用的東西來替公司節約成本...我只用自己的想法改了一小段,因為我的國文也不是很好,你就參考參考就好....然後你的自傳最後寫著...面對所有交付給我的任務,我都會用最嚴謹的態度去完成,並且盡我所能做到最好...也許這就是面試官給你的第一份任務喔^^加油吧!
我認為,一位好老師,不見得要學識多麼高深,重要的是能提高學子學習的興趣。

很高興在最後的校園生活中遇上恩師,是他啟發我獨立思考與推理的能力====>這些刪掉**由於我在本務上一向盡心盡力,並熱心助人,因此同事及主管們都對我的表現相當肯定。

===>本份**進而擴展我的視野==>拓展**在部隊的一年半內,主要負責管理部隊生活作習及裝備的管理等工作。

在一年半的服務期間裡===>3句話就有2句在講1年半**逐漸為自己的路拓寬加長==>逐漸拓寬自己未來的路**並且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竭盡所能的確是不通順....1.不用這麼清楚的介紹家人2.第2段前面講的是學校畢業後,後面講的是當兵...........讓人感覺牛頭不對馬嘴3.文中描述去進修....進修了什麼,得到什麼要敘述出來4.建議重寫會較好,因為你看了N遍都覺得寫的還不錯,但由一個旁觀者觀之,改進空間很大5.應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自傳裡應該多提及跟應徵工作內容有關的經歷,若是沒有相關經歷,也應表明渴望獲得該職務
其他人的回答我就不多說了… 給你幾個建議… 1.自傳字數請控制好,原則上以不超過1000為上限…除非你有很多經驗…最好5~600字就ok 2.請不要以第一人稱來寫,這不是在寫作文,"我"這個字少用…3.請抓住重點來寫…自傳不是在寫個人成長日記…4.承3,請針對要應徵的職缺來寫…在你文中我看不出你要應徵什麼?

還有,如果你是新人,請將大學工讀經驗、社團、或其它參賽或特殊經驗寫上…如果不是,請把握你之前的工作經驗。

至於文句不通,說實話很難完全改好,除非有人耐心幫你逐一校正,原則上這份自傳,我會建議重新構思,抓住重點重寫…或是上網找範本看別人如何寫…請記得 範本參考最多只是輔助,最終還是要自己寫比較好…否則很容易淪為大眾版本,充其量也只是不犯錯,但不突出…以上 說的很直,勿見怪。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獸醫系,屏東科技大學分數,屏東科技大學宿舍,屏東科技大學醬油,屏東科技大學轉學考,屏東科技大學地址,屏東科技大學bbs,屏東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屏東科技大學社工系屏東科技大學,自傳,水產養殖,台北聯洋人力仲介公司,PowerPoint,屏東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良好人際關係,工作,求學過程,成功嶺

獵人頭|管理|業務|倉儲|轉職|醫療|儲備幹部|批發|找工作|跳槽|社福|新鮮人|服務|工程|會計|面試|履歷表|自傳|旅遊|兼差|營建|人力銀行|大眾傳播|教育|電子資訊|傳播|零售|軍公教|土木|應徵|批發零售|招募|物流|金融保險|行銷|

外籍看護工的工作內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140762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