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看護 想找桃園便宜的看護 有阿姨35~45歲子女都大了又覺得自己在家無聊想賺一點零用錢我供吃住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喔~請大家幫幫忙一方面又覺得申請外勞好像有很多問題所以不知所措啊!
小雲台籍看護台灣看護如果35~45如果還要24小時做看護一般來講價格都會在35,000~55,000而且很難找,因為台灣的住家看護幾呼都是45歲以上如果要年紀輕一點還要要便宜的幾乎都是外籍新娘當看護,有大陸的或者是越南等等要找外籍新娘也要留意是否有居留證,要不然算是非法打工喔第一、就業服務站尋找1.大多數比較不能24H上班2.面試安排都要自己處理第二、透過仲介公司介紹1.必需支付仲介費用2.面試與不滿意換人(因為付了仲介費服務較好)東南亞家管中心(1111人力銀行相關企業)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3號6樓之3電話:(02)2763-4096 (02)2763-4119 (02)2763-4129http://www.nice1111.com.tw/外籍看護這就要申請,要看資格能不能符合幫傭的話就是點數要滿16點以上看護的話就是要有證明或去開巴氏量表相關申請說明如下面網址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9外籍幫傭一個月費用23,863外籍看護一個月費月20,863Sea小提醒其實申請外勞,只要找對仲介公司,後面的管理仲介公司都會協助處理。

外勞還是要看他肯不肯做,國語好不好,這些都可以透過面試知道。

另外如果說還是覺得不太能適應外勞,建議可聘用12H或者是8H的台籍看護,也可以節省你的支出。

在外勞仲介公司上班,但我不是業務
外勞申辦 看護工 要有巴氏量表 月薪20863元女傭 老及幼點數16點 月薪23863元找仲介多問問就知道 如何做

東南亞家管中心,桃園,外籍新娘,南京東路,台北市,就業服務站,外勞仲介公司,1111人力銀行,外勞,不知所措

桃園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31145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