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護 急我爸的老闆動用我爸的薪水請看護 我爸手背機器絞斷 他薪水大約可領兩萬三 看護ㄝ是他們公司叫來的可是當我幫我爸爸領薪水時薪資表上卻打看護扣九千我們完全不知情 請問各位大大 這位老闆有犯法嗎?
看護ㄝ是他們公司叫來的.可是當我幫我爸爸領薪水時薪資表上卻打看護扣九千不要說是犯法.而是說這樣是不對的勞工因工作受傷.屬職業災害.當受傷治療時會產生一些須要支出的費用.是有法規依據的勞保局網站 :http://www.bli.gov.tw/sub.aspx?a=EKJzGz3Hdf4%3d勞動基準法第七章職業災害補償 第五十九條勞工因遭遇職業災害而致死亡、殘廢、傷害或疾病時,雇主應依左列規定予以補償。

但如同一事故,依勞工保險條例或其他法令規定,已由雇主支付費用補償者,雇主得予以抵充之:一. 勞工受傷或罹患職業病時,雇主應補償其必需之醫療費用。

二. 勞工在醫療中不能工作時,雇主應按其原領工資數額予以補償。

如勞工治療期間不法自理需要請看護照顧則屬必要性醫療費用雇主應予支付.所以再與雇主溝通一下
有在未告知情況下當然觸法況且是老闆要幫你們請照理說應該由公司付怎麼會變成扣薪水呢?

護士薪水,警察薪水,公務員薪水,當兵薪水,替代役薪水,薪水行情,矽品薪水,公務人員薪水,普考薪水,工程師薪水薪水,勞工,原領工資,薪資表,公司,爸爸,工作,職業,治療,災害

請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190751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