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看護 有人可以推薦桃園不錯的看護嗎?~~~急~~ 因為家中爸爸目前住院中,可是因為大家都是上班族,所以希望能夠有人可以推薦桃園不錯的看護且價格合理的,謝謝!!
我可以推薦給你,我正好認識一批剛考上看護證照的看護。

但是不方便在這裡PO上她們的姓名和電話。

請你寫EMIL告訴我:居住的鄉鎮(或住院的醫院)、爸爸目前的病情(普通病房還是加護病房、需要插管或抽痰嗎)、需要看護的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出院後是否有意委託照顧中心服務呢?

如果說您有願意, 請您使用網友來信、或點選雅虎知識旁的圖示留言至小的部落格中。

小的願引薦南桃園區的照顧機構, 直接請業者給您特別優惠的價格(絕對比由醫院轉介或自行找尋划算!多一份比較對您也不吃虧呀!), 請您考慮一下喔。


我媽剛考到執照 如果有需要請跟我連絡 我媽住龜山 有責任

桃園客運,桃園機場,桃園縣政府,桃園美食,桃園哪裡好玩,桃園一日遊,桃園好玩,桃園餐廳,桃園監理站,桃園英文桃園,EMIL,有人,爸爸,加護病房,抽痰,插管,價格,證照,姓名

生涯規劃|畢業|離職|建教合作|開店|跳槽|在職進修|學徒|中小企業|性向測驗|創業|執照|研究所|投資|進修|當兵|企業主|企業家|一技之長|退休|升學|出路|入伍|兼職|專長|轉職|合夥|專業|就業|

桃園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11242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