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護 請看護可不可以抵稅?

一般幫傭或看護的價錢怎麼算?

我外婆腳受傷,行動不方便。

於是我三舅請了人來家裡幫忙。

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離開,週一到週五,工作待遇我覺得是很高:一個月二萬元。

因為他們住在南投,工作很簡單就是弄三餐給我外婆吃,我外婆有需要的時候扶我外婆過去或是幫我外婆拿東西,家裡滿乾淨的,也沒什麼需要打掃,她大部分時間都自己在看電視。

我是想,請這樣的一個幫傭...或是看護,到底合理的價錢是多少?

雖說兩萬沒有很高,但是工作太輕鬆,也不需要專業,相信很多人看的都會很嘔吧...(我自己就是做死做活還得常加班又沒加班費才拿兩萬多的大學生),我三舅家也不是很富裕,想說是不是有可能申請抵稅,要怎麼做呢?


家庭看戶所附的薪資無法抵稅,假使你三舅是開公司的,那就可以用公司員工薪資的名義抵稅.一般看護工的行情,本國的24小時是6萬左右,以此來看你舅舅請的看護算是行情價了.終究現在要找人陪老人家不好找.尤其要是照護對象有尿失禁方面的問題,那你說薪資2萬算多嗎?你舅舅請的看護因該算是較幸運的吧!不然可以考慮請外籍看護,24小時薪資是15840外加一些有的沒的,一個月大約24000.
是不可以抵稅的你三舅請的看護算是便宜了...我家鄰居請的大陸看護10天就要1萬8...一個月就是5.6萬了...後來受不了跑來跟我請外勞...畢竟外勞一個月加一加也才兩萬多...而且是24小時的..有問題可打 0955470606 陳小姐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有專業的看服員證照以及丙級證照 會抽痰拍背床上洗澡洗頭等技術等 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收費1000元喔!!24個小時2000元喔!!(可議價喔!!視病情情況)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外婆,價錢,公司員工,南投,薪資,工作,找人陪,很嘔,公司

請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01035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