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護 會偷竊的看護 本國看護未透過仲介但她什麼都偷大蒜.雞蛋.新抺布.洗碗精.麥芽糖....凡正只要是靜止在原地不動超過二天以上她就認為你用不到了自動拿回家...工作4個月我每天都在找東西,問她就說没看到一直到最後才說她拿回家了每天上班只提一個手提袋但一到下班一定是兩手提滿袋子(大樓監視器)我没有當場抓到的證據但她已承認我郤拿她没轍自從被我逮到之後在家裡胡搞瞎搞糖水倒到冰箱下層讓你抓狂每個電氣用品幾乎壞光我要告她有希望嗎?請各位幚幚忙怎麼做可以告她
請看護的用意應該是照顧家中長者或者是有身障的親屬也許是因為我母親中風我家也有請一個外籍看護所以我認為如果這個看護已經嚴重到偷你家的東西那就不需再留任何情面直接解僱讓她回家吃自己一個會順手牽羊的看護多會把病人照顧好都是騙人的吧我想大部分的時間那位看護都在摸魚偷東西建議在你家偷裝監視器讓她無所遁形不要再縱容了
先把資料都蒐集好,跟他說我手上都已經有證據可以讓你去吃牢飯,如果你在這樣下去我們有不會在容忍你這樣亂搞,也不會留情面直接告你,讓你被遣返回去
蒐集證據 移送法辦話說回來小維大大板大又不是在找工作你會不會回錯帖啦...

本國看護補助,本國看護 費用,本國看護 薪資,找本國看護,高雄本國看護本國看護,偷竊,監視器,一直到最後,大部分的時間,外籍看護,胡搞瞎搞,手提袋,無所遁形,順手牽羊

請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30470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