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護 若父母住院,花錢請看護,算不算 ”不孝” ?

請問一個問題~若父母住院,花錢請看護,算不算 "不孝" ?


當然如果子女自己有時間可以照顧就盡量自己照顧囉!除非真的是萬不得已,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去撥空看顧...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千萬記得,即時今天您幫父母親請看護,但還是要常常去探望她,關心他,畢竟年紀大的了人,是很容易孤單的!想想如果以後你的子女也因為沒有時間可以照顧妳所以不得已請看護來照顧!但看護終究是看護,比不上兒女的血緣之親...對吧?

而且現在常有新聞報導說看護會有些不當的傷害行為出現,所以在請看護時,也請多多小心囉!!慎選看護的品質囉!!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超不肖簡直廢物了~~人身父母養~父母養育大!!要是這樣我覺的將來報應會在他身上滴!!以上個人言論請勿介意!!
當然不算呀!!至少還有心去請看護…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時間在照顧一個人…如果天天去照顧而無法工作的話…那錢哪來?

沒錢的話看醫生都免了…請了看護…有空時還是要去看父母…這樣並不會不孝呀!!
你還有要花錢請看護這個心...就不應該算是不孝了因為你還有拜託人家去照顧你家人不然你要讓你的家人等你下班有空後再買東西給他吃嗎....再說...如果他們發生了事情...會有人知道嗎...對吧!!!
住院的人想的不是這個啦他會覺得自己沒什麼事要叫你回去因為我自己住過院囉^^如果有錢的話自己是可以請個看護自那邊囉自己有時間在盡量去陪那樣自己不會那麼累~也能了解家人的病情
算吧...最重要的是"心"阿如果沒有"心"...請再多的看護還是"不孝"阿父母親要的不是物質的享受...而是精神上的享受我想...只要你陪在他們身邊讓他們快樂...就算不用請看護...別人也會說你很孝順阿~!!
剛剛好辣!如果ㄋ常常ㄑ看ㄊ,但是有時沒空 看護就派用場啦!但是如果ㄋ都不ㄑ看ㄊㄉ話就粉不孝喔
要看情況而定.如果你不忙,有閒錢去請看護,這就算不孝,父母生你養你,在他們最需要親人關心.照顧時,你卻棄他不顧,就算請了在好的看護,也會讓父母難過的.但如果你真的有事情,無法來照顧父母,那請看護,絕對不是一件壞事.不管如何,只要你善盡你孝順的一份心,就是父母最大的安慰了!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收費1000元喔!!24個小時2000元喔!!(可議價喔!!視病情情況)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哈哈怎麼會不孝呢請的看護是有專業醫護能力的人對於病人能夠掌握狀況或突發狀況也比較能夠處理不會不孝啦只是要多去探病倒是真的

父母反對,父母吵架,父母宮,父母偏心,父母離婚,見對方父母,父母在不遠遊,父母唯其疾之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直升機父母父母,萬不得已,時間,撥空,父母親,真的,子女,記得,問題,年紀

回收|套房|

請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60804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