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護 最低看護費用為多少?

請問如果要請看護最低的看護費用為多少?

聽說是每天2000每月的話會比較便宜嗎?


開刀完的病人最需要他人照顧!!請看護要看你們的預算.若屬於長期:1.外藉幫佣的費用較省(一個月$22000~27000)2.請專業謢士(35000~55000)屬短期:2.請國內專業看謢(24小時$2000~3600/天)建議你:可請醫院的看護工,因他們對院內較熟悉:和院內一些其他看護工認識,你可向醫院裡的謢理站或院內看護工詢問,你就可打聽此人細不細心......等.以前我家找看護工是從醫院裡找的,我們熟悉了那裡的環境,詢問其他看護工,他們推篤了我們其中的一個人,觀查後:她真得很細心呢!!祝你:找到一位你理想的看護人員. 若要請外籍看護 要有醫師的評分證明(不過都不會過 因為有勾結)請台灣的特別看護 一天2000元 比較貴 而且素質不齊 建議你要找有考過職照的人 否則 家長反而會受苦 專業有照的看護一般行情一班12小時為1000元但是有時會被仲介的抽100元實際拿到只有900元而有些外籍看護及大陸妹較低行情不定但是切記便宜沒好貨因為專業看護考照需要經過養成教育而這些都需要花時間金錢而外籍看護雖也有優秀的但是少之又少你可以向市政府社會局申請居家看護貴20多元因為政府也要拿些行政費用但是看護較有專業素養喔! 喔順便說一聲專業看護付出的是自己的時間體力及風險所以用時間換算 金錢並不貴所以請尊重看護的專業而不可賤踏她們的專業與人格畢竟她們才是真正照顧的人如果你必須仰賴別人的專業就必需尊重她們的人格否則好的看護也會因顧主的輕視而變成惡質的看護當然好的看護應該尊重雇主時時提昇自己的素養啦!
就像前面講的一樣...我也有請過看護,是當時住台大醫院時護士小姐介紹的看護中心,果然是教學醫院;看護的服務態度和專業都不錯,電話我還保留下來 安泰看護中心 電話86600090 可以打電話問問
安泰看護中心這家大都是台灣籍看護,服務好且親切,值得推薦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有專業的看護員證照 以及通過國家丙級考試等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 收費1000元!!會抽痰 拍背 床上洗頭 洗澡 換尿布 管灌牛奶 等技術喔!24小時收費2000元喔!!專線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看護費用,外籍看護,居家看護,台灣,醫院,聽說,時間金錢,少之又少,謢士

請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00472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