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看護 請問最近哪裡有看護或照顧服務員的課程 我住桃園縣,中年失業,想二度就業或學習一技之長,請問哪裡有看護或照顧服務員的課程可上
您好.看護和照顧服務員是一樣的職務沒其他區分只差在證照不同.薪資高低不同照顧服務員是屬基本教育訓練 初級(團體工作時間長達12H輪班制.薪資月薪制.都大約27000至36000元左右)看護是屬國家教育訓練 丙級(一對一工作時間是固定24H.只顧一位老人家.薪資日薪制.一天1200至1500不等.比團體班多了2至3倍.約6萬元)依我的看護老經驗..其實你不需花大錢學這樣的課程現在有很多養護機構或醫院機構沒特別限制要有證照才能被錄取我的建議:你可以查尋全國就業e網網站.點閱(醫藥美容)看護人員.這裡有很多看護人員相關的工作職缺唷!值得你參考對了.提醒你....養護機構或醫院機構錄取有無經驗的看護人員大部分一定會讓你先在工作中學會如何照顧該需被照顧的人.事後會幫你報名看護(照顧服務員)這類課程考試.至於費用.有些機構會幫你全額支付或是折扣幫你省下費用喔!報考得等到明年嘍...先去找看護(照顧服務員)的職缺吧!祝:一切順利
你可以上勞工局或職業局的網路去尋找我知道他們每3個月就開一次課程來輔導各為就業及考取證照.你可以上網去看也可以打電話去問最近的課程...不過要上完不然要付學費地唷!
您好!!我是專業的看護 有專業的看護員證照 以及通過國家丙級考試等可以幫你照顧你的家人12個小時 收費1000元!!會抽痰 拍背 床上洗頭 洗澡 換尿布 管灌牛奶 等技術喔!24小時收費2000元喔!!專線電話0918-852388施淑姿 請跟我連絡喔! (價可議!視病情而言)*我很有愛心跟耐心喔!*

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證照,照顧服務員工作,照顧服務員丙級證照考試,照顧服務員薪水,照顧服務員術科,居家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薪資,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照顧服務員考試照顧服務員,課程,二度就業,醫院機構,桃園縣,機構,最近,一技之長,訓練 丙級,工作

投資|兼職|入伍|轉職|跳槽|退休|出路|企業主|當兵|中小企業|性向測驗|一技之長|執照|研究所|畢業|生涯規劃|企業家|創業|在職進修|合夥|升學|就業|學徒|進修|專業|建教合作|專長|離職|開店|

桃園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050222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