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護 關於請外籍看護問題謝謝感恩 大大您好!!家父與我都是獨居,不同地點,本人是終日操勞的小工,家父年近九十且有失禁現像,本人想請外籍看護照顧但完全不懂,不知這點薪水請不請的起......,請知道的大大指點一下花費多少有何條件?

如何辦理?

感恩!!
版大您好:申請外勞需要符合資格才可以申請,以下是申請資格:1、特定身心障礙【領有殘障手冊者】重度等級項目之一者。

2、經醫療機構以團隊方式所作專業評估,認定需全日二十四小時照護,其巴氏量表評分為三十五分以下者。

依版大的狀況,應該是要以第二項資格去申請,請問版大家父行動是否方便呢?

申請外籍看護,可以委託專業有責任心的仲介幫忙,可以省去很許多麻煩,售後服務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雇主每個月負擔20754 元,女傭薪水  15840加班  528*4 = 2112 (假日不放假)健保費 802 (雇主負擔)就業安定費 2000------------------------------------------------------共 20754 女傭生活作息依受照顧人的生活模式去配合,三餐飲食也是依受照顧人去安排,是雇主所要支付的,外籍女傭不用刻意去改變什麼,女傭都會配合,日用品也是很一般就可以了,一切都是一般的樣子就可以了,睡的問題,如果沒有空房間,可以在受照顧人旁邊擺張床墊,一切簡單就可以,不用刻意改變什麼,這都要看顧主,女傭是不會去要求的。

有意願申請,是有辦法可以申請的,如果有疑問歡迎留言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在條件部分 : 家庭看護工作 外國人受聘僱從事家庭看護工作,其照顧之被看護者應具下列條件之一: 一、特定身心障礙重度等級項目之一者。

二、經醫療機構以團隊方式所作專業評估,認定需全日二十四小時照護者。

特定身心障礙項目 : 持有重度等級以上 1.平衡機能障礙 2.智能障礙 3.植物人 4.失智症 5.自閉症 6.染色體異常 7.先天代謝異常 8.其他先天缺陷 9.精神病 10.多重障礙(至少具有前九項身心障礙項目之一) 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雇主申請聘僱家庭外籍看護工用) 若醫療團隊評估為需24小時照護,巴氏量表分數35分(含)以下者, 若巴氏量表分數逾35分(不含)者,需詳述被看護者經評估為需24小時照護之事實原因 在辦理部分 : 慎選服務優良的仲介, 幫你全程服務所需文件 : 雇主身分證影本, 雇主及受照顧人戶口名簿影本, 便章一個, 其他由仲介公司全程幫你服務聘僱外勞每月固定支出 :薪資 15840 + 加班費 2112 + 健保雇主負擔 802 + 就業安定費 2000=共計 20754若您還有問題, 可以上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再詳細為您解說, 謝謝!

外籍看護問題,問題,申請外籍看護,就業安定費,女傭,巴氏量表,謝謝,生活作息,身心障礙,家父

婚紗攝影|喜餅|大陸新娘|外籍新娘|禮車|結婚證書|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

請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30249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