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看護 洗腎患者如何申請外勞看護? 媽媽是在本月21日開始洗腎,62歲可否申請外籍看護?洗腎患者可申辦(殘障手冊)嗎?如何申辦?請各位大大協助!!!
一旦進入透析階段,可辦理殘障手冊,享有相關社會福利措施。

其他相關福利措施例如:生活補助、急難救助、就業輔導、綜合所的稅特別扣除額、免繳汽車使用牌照稅、搭乘公民營公共交通工具優待、使用身心障礙者專用汽機車停車位、保留名額優先核准身心障礙者購買或承租國民住宅等等。

部份社會福利內容,依各縣市政府規定而有差異,詳細資料可電洽戶籍所在地之社會局查詢。

身心障礙手冊申請程序 檢附文件: (1)身心障礙者鑑定表。

(社會局拿) (2)身分證或戶口名簿正反面影本。

(十二歲以下免持) (3)一吋半身照片三張。

(4)本人印章。

身心障礙者可委託他人辦理,要寫委託書洽辦單位:戶籍所在地之鄉、鎮、市公所社會課申請-桃園縣-身心障礙手冊申請http://www.tycg.gov.tw/site/index.aspx?site_id=006&site_content_sn=763
你只要找仲介他就會幫你辦囉

身心障礙者保護法,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費,身心障礙者就業,身心障礙者福利,身心障礙者的故事,身心障礙者社會福利資源,身心障礙者心得,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身心障礙者補助身心障礙者,患者,社會福利,身心障礙手冊,公共交通工具,洗腎,戶籍所在地,外勞,特別扣除額,急難救助

桃園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260424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