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護 剖腹生產有多痛 是否需要請看護 剖腹生產有多痛 剖腹生產有多痛 痛幾日是否需要請看護 照顧因為家人只能陪伴半小時要回家照顧另外家人
建議您自費再加止痛針我當初就是有自費加止痛針約$4500所以我生產完完全都沒痛到因為剖腹是由脊椎打入麻醉的所以會有一條管子如果事前要求打止痛針他們哪條管子就不會拆掉止痛劑就由那條管子補入抽管的時候也完全不會痛 喔前三天都會來補止痛可是因為我不覺得傷口會痛所以我特別要求補的劑量少一點因為畢竟是藥對身體總是較不好我是覺得不用請看護啦可以訂醫院的月子餐雖然不是很好吃可是比較方便只是當時我對麻醉劑過敏連續燒了3天所以當時就需要家人陪伴怕有緊急事件其實您也可以請2天的看護就好看護的費用也是很驚人的醫院還有護士可以幫忙啊.... 參考資料 自己...
剖腹痛ㄉ程度要看個人ㄉ忍耐度大部份生產完都會打止痛ㄉ(止痛要自費喔)我當初是痛2天若家人不方便妳可以請護士幫忙請看護我覺ㄉ是不用因為到後面幾天不痛ㄌ就可以自理ㄌ且剖腹產也才住5~7天前3天可能比較痛(也可能會用到產褥墊)剩下幾天就比較不痛so妳可以自己評量看看嚕~~~
開刀時因為打麻藥不痛術後較痛大概二至三天看個人體質如果沒有沾拈發燒的問題的話但一般正常應該不會;而且醫生護士會巡房所以不要太耽心!
先生呢?!請看護士不需要辣~會痛是多多少少~尤其是笑的時候~可以打健保止痛的~一開始最痛的時候就是麻醉退完~再來就是拔完尿管要走去廁所的時候~可以請護士扶你~差不多第3天就可以自己起來走路~第一天跟第二天比較辛苦~但是不需要請看護辣~需要幫忙按鈴找護士就可以了~
我生了三胎都剖腹..三胎都無人幫忙照料我有打自費的止痛針大概術後一星期我就能自行行走及照料寶寶嘍
要看個人體質喔!像我覺得前一到三天比較痛但我第二天就適著下床走了怕有萬一尿管第三天才拔掉你真的怕痛術後止痛一定要打不然說不定會死人~~~ㄏㄏ剖腹應該住院六~七天的樣子我忘了如果沒有家人陪伴有什麼事最好請護士協助這樣比較好
不用吧,我那時候都自己一個人在醫院,也沒有人來看我
我覺ㄉ不太會痛. 因為我沒有打止痛.可是因為我生完有小感冒.咳瘦時肚子會痛.而且很痛.每次咳ㄉ時候一定要我老公幫我壓肚子.要壓到底不然痛到你會殺人其實不用請看護.第二天護士就要你下床走路ㄌ...大概第三.四天醫生就會說可以出院ㄌ..現在幾乎醫院都不讓你住太久...至於吐~~~~~多少都會八...只是每ㄍ人ㄉ體質不一樣!!
剛剖完要退麻醉時比較痛苦..因為要平躺八小時..不能側睡不能動...動或講話會想吐...但隔天就會比較好了!!但要笑或咳嗽還有要出力時..手要壓住傷口!不然會痛~我是覺得沒痛到要打止痛2~3天就會比較好了...尿管拔掉後...要自己下床去尿尿...第一次下床比較痛..但要常常下床走動!好的比較快
我三胎都是剖腹,拔尿管前最好還是有人都在你ㄉ身邊照顧你,拿棉花棒沾水喝啊...之類ㄉ,24小時後拔掉尿管,也最好有人在旁邊扶著你比較安全,尤其像我們生ㄌ三個的....體力真ㄉ大不如前...所以第三胎照顧我ㄉ人第三天我就叫他回去ㄌ,前兩天比較需要人,之後我覺ㄉ自己可以慢慢來我三ㄍ手術完都不會想吐,只是身體會不自主ㄉ抖, 醫生說是退麻藥ㄉ關係
疼痛感是視人而定如果經濟上許可建議媽媽先考慮進請看護的可能也可詢問醫院方面價錢如何計算我是兩年前剖腹(34歲)和前一胎隔四年家人也無法整天陪伴基本上手術當天是幾乎都躺在床上半身麻醉回病房後需平躺六~八小時防止腦脊髓液回留造成影響(沒記錯的話)會不會吐也視個人的體質而定我有自費術後止痛5000元約打兩天愈早拔尿管就要愈早下床解尿相對的也就可以愈早進食第一次下床時一定要有人陪伴因手術過程失血怕第一次下床時會暈眩而昏倒故需人陪伴在旁我是第一次下床時先生在所以先生可以幫忙扶回病床之後的身體較習慣了就自己打理了剖腹產是住院一星期家人不方面送餐的話建議訂醫院的月子餐(價格視各家醫院而訂)我有訂約四天的月子餐之前因打了點滴+插尿管故不會餓拔掉尿管就需下床練習解尿之後再拔掉點滴就會餓了建議有相關的問題直接問妳的生產醫院如果醫院的護士可以幫忙就無需請看護
可用自控式止痛,但還是要有人在旁邊比較好,上廁所、擦澡、刷牙洗臉、拿東西、丟垃圾.......總不能都叫護士做吧!如果經濟允許ㄉ話,可請看護一天試看看,因為每個人對疼痛ㄉ感受強度不同,等你覺ㄉ自己狀況比較好ㄉ時候在停止看護也可以喔,通常醫院都會有,問護士就可以ㄌ,有十二小時跟全天ㄉ,當然也要看每家業者規定!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生產擇日,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影片剖腹生產,打止痛針,止痛針,家人,管子,止痛劑,月子餐,麻醉劑,醫院,小時

羊膜穿刺|經期|孕吐|預產期|滿月|柔濕巾|胎動|流產|托嬰|避孕|受孕|坐月子中心|新生兒|用藥|懷孕|雙胞胎|體重|進補|預防針|羊水|奶粉|坐月子|母乳|媽媽手冊|婦產科|哺乳|尿布|副食品|不孕|陣痛|

請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10964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