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護 我需要另請看護嗎? 我下禮拜要到中港澄清醫院拿鐵,之前車禍大腿粉碎性骨折,在別家醫院有裝鐵在裡面,現在照X光發現,鐵已經跑上去接近骨盆的位置,所以時常都會覺得走路卡卡的,我家在烏日,我會開車,醫生說需住院1.2天,家人都要上班,我可以自己去住院嗎?有人可以跟我說要不要插尿管?因為如果都可以自己來的話那我就不要麻煩家人了,只是不知道需不需要請看護...怕到時還是需要人幫忙...有沒有大大有拿過鐵掉?我想知道醫生會怎麼拿?我屁股上有個疤痕,是不是從那裏開刀抽出來呢?澄清應該有單人房吧?!我不想共用...再麻煩知道得大大跟我說~~謝謝!
回答 大頭琪 我需要另請看護嗎?一.『我需要另請看護嗎?』當然須要另外請看護.因院內醫護頂多幫您推推活動病床來回病房~手術房,手術「拿鐵以後」在短期內,還是不能大幅活動量才會比較安全,所以到時候多少都還是會需要人幫忙的。

二.『要不要插尿管?』視病情需要各有不同,您可以事先打電話請教您的主治醫師會比較正確。

三.『拿掉鐵?我想知道醫生會怎麼拿?』一般都是在最靠近鐵已經跑上去接近骨盆的位置附近,才不會把傷口弄得太大。

四.『澄清應該有單人房吧?!』這家醫院還算是蠻大間的,當然會有單人房!可以在確定預約手術的前一天跟醫院跟住院處預訂(先打電話問問看)。

五.我有看護證照,以及我有古中醫醫理、養生、民俗療法的背景及「磁場被干擾(俗稱『卡陰』)的調整能力(此項能力對您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好像您請了一個家庭保鑣在家,雖是短期照護也沒問題,因我也是台中縣人、也會開車、中港澄清醫院環境等各事項在在都有豐富經驗,價錢又不會很硬。

六.還有一項您更要知道的「骨折水腫」問題,中西醫都是給利尿劑消消腫,利尿劑給的後遺症更嚴重喔~我自己的經驗有更好的新方法哩~,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

七.再有疑問要E-給我喔~~,要不然我很少回頭檢視問題的~以上僅是針對您的問題作「客觀的分析」,供請卓參;如果真有心尋求【高文化】(我自己開發的新名詞,用以對抗西方的『高科技』)的薰陶還是要找到對的老師傅,否則受害尚不自知;希望我的用心對您會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蜜蜂ㄟ 「天醫(自然醫學)行者」天醫門,創始者(明無悔=誨無明)記於:台中縣清水鎮。

祝您 沒煩惱 身心愉快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還是要問醫生比較恰當,需要看護請撥 0912473967王r聯繫,樂意協助您祝 早日康復
請問裡的固定鋼板跑到上面,那有沒有造成骨頭損傷(斷裂),如果沒有的話,其實醫生把鋼板拿起來之後,麻醉退了會比較痛,所以很多人拿掉鐵之後,很快就出院了,也不會需要有人照顧,但也是看您對痛的反應。

醫生都有認識的看護,如果到時候真的很痛,需要人家照顧的話,您到時再做決定也是可以的。

一般要拿掉裡面的鐵,就會從原本的開刀傷口拿出來。

如果您是跑掉的話,醫生會照x-ray之後再決定在哪下刀,這方面您可以問醫生,他會很清楚的跟您解釋的。


您好~如果有任何關於看護的問題!都很歡迎可以撥電話詢問我唷0913969655..也可以上去我的部落格參觀看看^^ http://www.yian.twyh.tw/

台中中港澄清醫院,中港澄清醫院門診表,中港澄清醫院掛號,中港澄清醫院門診時間,中港澄清醫院電話,中港澄清醫院婦產科,中港澄清醫院地址,台中中港澄清醫院門診表,中港澄清醫院骨科,中港澄清醫院福利中港澄清醫院,醫院,台中縣,利尿劑,請卓參,問題,清水鎮,醫理,民俗療法,意想不到

外八|復健師|治療|刮沙|懷孕|健康檢查|整骨|整型|駝背|骨刺|狐臭|近視|禿頭|扭傷|麻痺|除疤|雙眼皮|雷射|假牙|整脊|醫療疏失|矯正|牙套|推拿|眼科|看護|牙科|放血|病例|開刀|

請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140474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