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護 手術後需要請看護嗎? 最近我的家人要去動脊椎側彎手術,聽說動完手術後前三天都不能下床,我媽想請看護可以幫忙一些事情,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請看護的經驗,請問通常可以要求看護幫忙哪些事情呢?謝謝~
請看護之後, 基本的要求都沒有問題, 例如擦身體, 拍背, 清理大小便, 餵食吃飯, 房間清潔, 都是可以的.還是您有特殊的需求ㄋ?可以提出來看看喔...^_^ 參考資料 自己
看護一般可由醫院的護士幫忙連絡~~可針對你家人的需求來找適合的看護~~如看護的性別、語言、年齡、體型(因要搬動病人,如病人較高大會需要同體型的看護)這些都是你可以選擇的~~看護的工作:翻身、擦澡、協助服葯、更衣、買日常用品…其實主要是陪伴病人,協助日常生活所需~~~~費用分全天24小時還有半天(12小時)而有不同~~~
你好~~脊椎手術術後會要求臥床沒錯...基本上請看護的用意就在協助病患的日常生活起居....如協助上廁所.擦澡...吃飯等....現在有分一天24小時以及半天12小時或8小時的....每間醫院看護的費用不同..可以去詢問護理人員.....看護不是護理人員喔....不一樣...最好當然就是聘請醫院內部訓練的看護....品質比較穩定....自己去找外部的就有點危險.....而且如果覺得服務態度不好...可以馬上跟醫院反應....
1.基本上請看護會方便很多喔 手術前就要先找好約好 可以問親友有無認識 不然就請醫院護理站介紹配合的2.費用有分全日24小時或12小時 約1200-2400左又的行情3.不過看護是當你們照顧病人的護理人員 不是幫佣瑣事的佣人喔 4.剛開完刀要一直注意病人 看護真的可以幫到很多忙 家人會輕鬆多5.若你們有保險..可以查看自己有無附加看護費用
正常開脊椎及骨科的患者因為手術後前三.四天尚未恢復都需要照顧~一般前二.三天因為無法行動都會有裝導尿管,所以需要有人幫忙清理尿袋及排洩物,而且連喝水到需要人家幫忙,夜晚需要有人幫忙注意點滴是否滴完等等小事情,到可以下床如廁時,也需要有注意不要使患者有摔倒的情況,所以大概術後一個星期內最好都要有人在患者的身邊比較好等患者走路較穩定後就可以不用長時間陪伴
如果你們沒空照顧..當然要請看護術後沒辦法馬上下床所有雜事都仰賴看護協助像我們這的看護是所有事都要做的包括三餐(沒伙食).大小便.盥洗.散步.談天..等等...基本上跟家屬作的沒兩樣也是半天12小時跟一整天制..1200~2200左右所以若請了看護..當然什麼都能要求他做(除了一定要家屬決定的事情)..若醫生查房說了啥.也要轉達給家屬聽..(我們看護雞婆一點的還會刁護士)...

我的家人作文,我的家人英文,作文題目我的家人,日文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作文範例,我的家人我的家,我的家人教案,我的家人文章,作文範本-我的家人,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脊椎側彎,手術,問題,身體,房間,需求,吃飯,清潔

手汗|雷射|減肥|便秘|口臭|蘿蔔腿|代謝|脊椎側彎|皮膚病|生髮|青春痘|嘴破|狐臭|發炎|痛風|止痛|痔瘡|蕁麻疹|根管治療|近視|頭痛|胃炎|血壓|孕吐|打呼|胸悶|牙痛|牙周病|氣喘|眼睛|

請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280979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