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看護 精神病房護佐?? 有人在精神病房作護佐嗎??女護佐通常都做蛇麼工作??需要換尿片之類的嗎??23歲去做會很奇怪嗎??有沒有在精神病房工作的護士或護理師可以告訴我通常女護佐的工作內容是蛇麼??我指的是精神病房不是照服員亂回答不給點數
通常精神科病房比較需要男護佐因為病房內有男病人~病患發病時~真ㄉ需要男護佐幫忙~女護佐我聽到ㄉ比較少~但有時候精神病患需要照顧時(女病患~有內外科疾病時~通常就做看護的事~但像我們會另外請看護中心派人來)就會請看護~所以通常病房裡面~很少會有女護佐!另外~23歲真ㄉ太年輕ㄌ~就算當精神科護士~也稍嫌年輕了點~一方面除非是你真ㄉ對精神科有興趣~另一方面~有時候病人會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要用一些技巧回答~還有~除非你自己脾氣好到不行~不然很容易被病人激怒~23歲?53ㄉ學姊都有可能被問到不耐煩ㄌ~你覺ㄉ你可以ㄉ話就ok阿!有些看護不願照顧精神病患~你也可以朝這方面走阿~應該可以接到一些caseㄉ!加油!
基本上要幫病患除了換尿布之外~有些大小便失禁的你也要幫牠洗澡換衣物~吃藥的部分應該是看護士~有的護士會叫你幫他叫病人吃藥~然後要看看有沒有戶外活動(狀況較輕之病患)其實護佐的工作就是打雜的~還有我忘了說一下~我想問你~你力氣大嗎??應為如果病患發病起來力量是超大超強的喔~2.3個大男人都抓不太住喔~其實都要看醫院的規定~每家的規定都不一樣~準則行為都不一樣所以不好說~到時候你遇到再問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狀況愈到你才會有印象

精神科醫師,精神科診所,精神科醫生,精神科護士,台中精神科,高雄精神科,精神科醫院,精神科藥物,台南精神科,精神科病房精神科,精神,病房工作,病房作護,尿片,看護中心,男護,護理師,照服員,工作

精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250546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