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 論文 請問護理人員想到澳洲留學的問題?? 工作一段時間想出國進修,但不知從何著手,求求大大們幫個忙。我是護裡人員,4技畢業,有6年加護病房經驗,想到澳洲繼續唸書、工作,請問1.該從何準備或找資料2.澳洲找工作會不會很困難,或者是否有特殊限制3.是否有推薦的學校4.是否有什麼獎學金可以申請以上,先謝過囉.....
1.妳可以到 "澳洲國際文教中心" 它的網址是 www.idp.com.tw去詢問及申請 2. 妳所謂的工作是就學間的打工 或畢業後的就業呢若是就學間的打工 可以去申請working visa 然後去找nursing home打工 但工作內容就像看護一樣 幫病人洗澡 協助進食 翻身 換尿布等等 ----- 工作不好找 但幸運的話還是有機會畢業後的就業 ---- 那你就要先設法拿到澳洲的護士執照 要拿執照IELTS要7.0 還要參加澳洲護理協會的受訓及寫一堆報告及臨床實習3.我比較知道的就Brisbane的 QUT and Griffith (GU)研究所IELTS要6.5QUT 護理研究所要讀1.5年 (無論有沒有寫論文)GU 護理研究所只要讀1年 (不含論文) 1.5-2年 (含論文)4. 護理研究所要拿獎學金幾乎不可能 所以這你就不用想了若是博士還有一點可能 參考資料 my experience!
首先您要回四技申請英文畢業證書及成績單多份,建議10份,爾後至所有的工作單位申請英文版的工作證明,若單位只有中文,在請翻譯社後公證 (翻譯社可代勞),除此之外再將所有的證照翻譯成英文。 澳洲的護士短缺,所以您亦可考慮技術移民,就您的資歷來說,只要英文沒問題,可以輕易地找到工作,若是唸碩士班,IELTS需6.5以上,而移民的英文則是5.5以上,而新的移民法是唸滿兩年即可申請,就護士來說是第一優先的項目。 澳洲的護理系的水準都很平均,可挑選有附設醫院的學校如下: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niversity of SydneyUniversity of NSWUniversity of Melbourne 以上的學費都較高,若有經濟壓力,可挑中小型大學如 University of CanberraGriffith University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獎學金的申請不易,但一般分為下列數種: 全額獎學金 ~ 學費及生活費半額獎學金 ~ 只補助學費或生活費其中一樣住宿獎學金 ~ 學校宿舍一年免費,但通常要擔任室長或助教(可教授數學或中文等)
關於Dream Knight 所說要『最好申請10份證明文件』以我的經驗我申請了三份最後全部還是在我手上我代辦用好證明後就把正本還我了(學校只會把你的文件COPY備份並不會存留你的正本)所以不需要浪費那麼多錢頂多3份就夠了(除非你的代辦嫌麻煩不還你正本,不然綽綽有餘)最重要的當然是你的最高學歷證明和工作證明(英文)這邊的英文認定是採用英制IELTS(有分移民類與學術類)一般研究所要學術類6.5分,護理好像要7分ps.您的6年加護病房經驗最好是問依下代辦這個經驗是否能帶給你便利,因為我有個同學念行銷本來是說有4年工作經驗就能直接轉係不必補學分,所以她辭職來到澳洲想說念個一年辦就回去了,沒想到她來到這邊後發現政策改變要6年,讓他吐血,因他是做了5年半離職的。所以這個最好留意一下!關於澳洲工作機會依我觀察,他們和台灣一樣有怪現象,就是總是說缺人才,那一定是有工作缺嘛,但是卻偏偏一堆人失業。身邊朋友的經驗,找工作並不容易(澳洲當地人也是唷!)我有個同學在阿拉伯是護士,英文也很強,因為他們在阿拉伯醫院就是要用英文,但是他來這邊要找工作也沒那麼容易,把他氣死了。但若真的要出國請將留意,這邊是澳洲,和台灣講情份是不一樣的,台灣人在台灣只會對自己人兇,但到了外國都不敢吭聲,但其實是要相反的,要懂得保護自己。只是能在澳洲醫院工作應該是很優吧,因為有一次我掛急診,明明急診室裡只有兩個病人,但是我卻等了四、五個小時(急診室真的空到個不行唷!)他們還說我算快的,反正病患不會有立即生命危險就是讓他等6小時先,會到那邊的雖然沒有腦漿外溢也都是『等不及』才去的吧!推薦學校方面我在布理斯本我不是念護理的但我是Griffith的學生聽以前語文班認識來念護理的同學說好像Griffith的護理評價比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QUT)好我留我代辦的e-mail給你如果你有需要的話他叫邱怡瑋(女生)iwei*auslander.com.au 反正問問也不用錢多比較比較囉
想問你一下你是想念master還是 bachelor 還有你的英文能力到哪裡以IELTS來說我自己在sydney 這地方ACU唸護理如果你的語言能力很好加上工作經歷夠所謂語言能力好 就是你 全部有6.5以上那勸你不要再唸書 直接去考這裡RN執照考因為沒唸護理的人都說這裡護理人力很缺但是說缺也沒這麼缺了 以大城市來說 南澳 布理斯本 雪梨 墨爾本很多國家的人大陸韓國 印度菲律賓 一窩瘋來 這裡唸書拿執照都有好幾年 連我室友唸西雪梨護理課程今年年底畢業我都問她 你好找工作嗎 基本上唸護理的只要在畢業前半年 就要Apply 工作了 她說面試號碼都排到一千號了 以醫院來說她說工作不是很好找 我沒有要虎你什麼 連我自己都很擔心早知道就不來澳洲唸護理 加上 澳洲政策常在變如果你想留在澳洲工作 你最好早點唸完 但是至少要唸2年你才申請PR 否則在這裡你很難找到雇主擔保你幫你申請PR 也只有公立醫院可以 幫你申請 但是你要想想 不要以為只有你一個台灣人想進公立醫院 其他國家的人也想 不然我室友也不會排面試號碼到1000號 了有時不要聽仲介 或是其他不是唸護理的人來跟你講說來澳洲唸護理 或澳洲護理很缺 錯錯錯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說我是因為我在這裡大學唸護理 我深深體會 像我們在自己國家有護理經驗 那時仲介就說 你有經驗只要唸一年bachelor課程出來就可以拿執照 但我堅持加advance dipolma 2年 誰知道 唸進去之後雪梨護士局說 我們這課程唸出來要考IELTS考到7分 不能畢業出來就拿執照 現在墨爾本 南澳布理斯本都要考IELTS7分 才能拿執照現在只剩雪梨 誰知道在我唸之後的半年 學校宣布這件事 而且護士局說唸2年以上 才不用考IELTS 唉 我講我自己經驗給你只是跟你說來澳洲之前反是考慮清楚 是真的別過來了以後政策也改 你唸完工作也不見的好找 而且那不如唸個短短一年MASTER就好 回台灣在繼續工作 當個實習老師也不錯 講真的 這裡沒這麼缺了 好多國家的人都來這裡唸護理 拿這個賺錢 導致醫院也沒這麼缺 所以自己考慮清楚還有若不想唸書 想直接拿這裡執照也行 但是語言能力要強IELTS要7分 你有這個把握嗎 我們班的韓國媽媽在醫院工作10幾年都作管理級 IELTS都沒辦法達到6.5你自己要想好 工作能力強跟語言沒什麼相關關係我只是跟你說看你想要哪一個 如果你語言能力好 直接攻執照因為現在工作時機還行 如果你語言能力還不行 還要在唸書 林林總總也要花個3年 那時我還不知道你畢業出來還能不能找到工作看你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跟你說個事實 我自己也是很擔心未來但我都唸一半花了好多錢 但你至少還沒花錢 所以給你個良心建議不要聽別人說這裡好缺護理 狗屁 你來這裡就知道 真的 不然我也可以說虛唯的話 但是這裡明明政策在變 唸護理越來越多 這是事實越多人來唸 工作機會少 這是鐵定的事實 看你自己囉 別怪我沒跟你說 這裡護理課程不好唸 但如果你語言行的話 真的多少會減輕一點
妳好, 我有自己架設一個夢想起飛 澳洲 & 紐西蘭 留學論壇。這個論壇、是專門討論澳洲、紐西蘭留學。另外,這個論壇、有專門開一個討論區,給想要來澳洲念護理課程或是要拿澳洲RN執照的學生。 這是一個新的留學論壇,需要大家的關心和照顧。 祝你留學的夢想順利、成功! 讓我們留學的夢想起飛,一起飛到澳洲 & 紐西蘭去!http://emeraldshoot.3forum.hk/index.php?p=2
提供一個升學管道; 教育部承認國外大學 學士碩士博士可在台進修(任何科系)*另設醫科留學班*歐盟國立 康明尼斯大學醫學院 在台招收高中(職)在學或畢業以上學生 在台先修班 提升英文.學科先修課程 銜接留學 順利畢業 !1唸六年畢業即取得該國醫師執照 得於任一歐盟體系國家執業 2住滿五年可申請當地移民 3留學總花費與國內唸醫科相近 4 回台直接考取醫師執照 (與台大醫科資格相同) 04~22981116 許經理 a16888r*yahoo.com.tw

澳洲打工,澳洲旅遊,澳洲遊學,澳洲留學,澳洲簽證,澳洲時差,澳洲首都,澳洲打工遊學,澳洲移民,澳洲語言學校澳洲,護理人員,加護病房經驗,QUT and Griffith,澳洲護理協會,GU 護理研究所,研究所,6.5 QUT 護理研究所,IELTS,工作

經驗|代辦|打工|遊學|華僑|工讀|居留|禮儀|貸款|打工度假|活動|短期|暑假|入學資格|電子簽證|打工遊學|護照|簽證|ETA|大學|語言學校|留學|移民|兵役|資訊|度假|住宿|觀光簽證|旅遊|補習|

看護 論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61174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