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看護 急15點~要申請外籍看護 57歲領有中度殘障手冊(截肢)還有重大傷病卡(精神分裂異常)期限為永久這樣可以申請外籍看護嗎?目前因為肝癌末期住院.醫生無法開出證明.原因是還需要觀察但是因為病人情況不佳所以無法切片檢查.這樣到底該如何?以上那兩張證明可以申請外籍看護嗎?
我之前也是遇到類似問題你要不要打點話去問我的仲介他瞞熱心的可以打去問問看畢竟遇到這種事情,我們不是專業根本不知道從河著手我仲介的電話是0960010026王小姐!!!打電話去就說客戶張家榮叫你打去請問的!看你這樣好像看到我自己!毫無頭緒的詳細情形就要你打給他問她囉!希望能幫你妳喔^^ 助你試試順心!!
我不是很了解申請外籍看護問題,不過可以跟你說肝癌末期目前有新藥可以治癒。我朋友爸爸也是肝癌還加肺腺癌,電燒了兩次還復發,化療四次身體狀況更不好,醫生都快放棄他了...結果後來嘗試另一種非標靶的一般新藥,結果兩個地方的癌細胞都不見了。我這邊有他完整病歷,或許對你們有幫助。我朋友爸爸治癒之後,還有其他人也用一樣的藥都完全治癒了。你爸爸一定有機會康復的。別灰心!加油!

口腔|乳癌|癌症中心|化療|肌瘤|抗癌|末期|抗癌藥|初期|腫瘤|開刀|放射線|副作用|住院|中醫|乳突病毒|遺傳|肝功能|厭食|肝炎|噁心|防癌|電燒|掉髮|淋巴癌|嘔吐|大腸癌|健保|新藥|

精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50812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