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看護 車禍~汽車和機車~煩請詳解 在3月17日...晚上十點半我一如往常騎在路上回家但是在經過一家速食店時有輛車子 似乎要進速食店就從我左邊 直接右轉車禍就發生了 我當時就已昏迷有警察來 也有救護車 我馬上被送到 醫院的急診室 醫生看到我 神智不清 的回答也建議我家人做更進一步的檢查隔天星期日凌晨12點 我被送到病房我直到星期三(隔三天) 我才有意識這段時間 我家人說我 神智真的很差我本人現在對那幾天住院的時候 幾乎都沒印象只有記得一兩幕場景 不到2秒但是我會罵我家人髒話 會踢來看我的同學會提到一些有的沒的重點在這 我想說 那天 我騎車 明明才騎60~70之間那輛車 要轉彎 並沒有禮讓我直行車 害我發生嚴重車禍 住院9天左手骨折~右手 右膝 擦傷 頭 稍微腦震盪機車 也幾乎全毀了對方也都給了保險公司 處理那這樣的我 該提出什麼證明我能得到什麼理賠 ? 這樣說明我應該是對的吧我講給其他人聽 也說 這是今年的新法律他轉彎車並沒有禮讓我直行車
綜合你的案件:警方應有給你報案三聯單吧!裡面有對方的資料先請你認識的保險服務人員幫你查出對方除了有強制險外還有沒有第三責任險知道對方這些基本資料後,再來要提出求償提案你可申請:一.急救或護送費用二.醫療費用'購買藥物等三.交通費用四.看護費用五.診斷書'證明書費用六.精神慰藉金(含家屬)七.自療費用八.其他體傷賠償九.修復費用十.補償費用十一.其它財損賠償提案是一定要寫:你想要的求償金額項目等...一.醫療費用(附收據及診斷書)二.預後醫療用(預做以後之醫療費用)三.薪資補償(附上薪資證明)沒辦法上班多久?求償幾個月?三.精神補償四.看護費用(請家人看護,也可請家人出示看護證明)五.財務損失(機車維修收據,請事先拍照存證)六.看診之往返交通費用(附收據)以上之項目是你應主張的求償項目但每一項必須要有依據,保險公司才不會刁難談判是很大的學問!請你的保險人員陪同!(必須要懂車禍的人)依你的案件求償30~50萬應是没問題!但是要準備的證據,要準備齊全尤其是腦部的診斷書很重要你的案件因有六個月的法律時效和解不然六個月前一定要送到法院告訴也就是今年9/26日前要和解完成哦!希望以上能幫到你!祝早日康復!有問題可e我哦!我是新光人壽的業務主任 參考資料 經常幫客戶處理車禍的經驗

紅燈右轉車禍,機車右轉 車禍,右轉車禍對方獅子大開口右轉 車禍,一如往常,速食店,家人,神智不清,報案三聯單,在路上,救護車,證明,拍照存證

測速照相|道路|終點|罰單|考機車駕照|國道|機場|計程車|超速|停車|車站|紅單|駕訓班|違規|測速|高速公路|公車路線|監理站|闖紅燈|時間|

精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50486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