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看護 我不懂這是什麼心態....有躁鬱症的一個人 可能有點冗長請各位大大耐心看完我有一個妹妹被醫生檢定有躁鬱症這個情況已經有2年ㄌ不過他都做一些令人厭惡ㄉ行為我實在不懂是什麼心態1.他晚上都不睡覺常常要弄人比如天氣冷就拿很冰的手用人家臉罵他她說我手很冷摸一下會死ㄚ要不然就是故意側睡壓人這樣真ㄉ會令人很生氣耶我媽又不敢讓他一個人睡他之前有自殺ㄉ紀錄對ㄌ他還會故意對人放屁罵他她說放屁是正常的你不會放嗎可是重點是他半小時可放5ㄍ屁而且有4ㄍ是臭ㄉ然後又不能罵因他會晚上不睡偷偷整你2.常常非常自大嘴邊常掛一句話我最厲害我最聰明有時候聽ㄌ真的很煩如果真ㄉ那麼聰明就讀到博士是ㄌ壓結果只有國中畢業說他她會說我只是不想讀而已反正都是她ㄉ理由3.非常ㄉ斤斤計較友時幫他買東西要跟他算錢時我們是不是都會零錢不算比如幫他買21元就跟他拿20就好ㄌ如果是她ㄉ話1元她都不會跟你少要有一次被他討到我火都上來ㄌ罵ㄌ他一下結果他晚上就弄我就為ㄌ2元4.去買東西受到店家ㄉ氣回來他會一直罵3字經說要找那ㄍ人理論把他店燒ㄌ到現在為止他說ㄉ話都是屁如果是我們家人罵他一定絕對非報仇不可還有很多惡劣行為我真ㄉ快受不了ㄌ不能罵他講的都對這是什麼心態我不懂我媽被他搞到都幾乎沒睡第二天又要上班最近血壓上升頭常痛還有就像昨天他又不睡叫她睡不睡我媽就叫他看電視然後他會笑ㄉ很大聲我媽撥ㄌ他一下他說我媽打他然後打ㄌ我媽一巴掌我媽只能搖頭充滿無奈我也不敢罵他免得我人被他弄東西也故意弄壞如果哪一天我被他搞瘋或許我會把他給殺ㄌ算ㄌ他生病一點都不令人可憐還是她根本病就還沒好現在他有固定到長庚拿藥是不是她藥效根本不夠要不要跟醫生說不過他都不去複診買次都是我去幫她拿藥而以我不懂他為什麼都不去不過我知道他很恨人家說他神經病我媽有幫她掛過精神科他一直記到現在一直常掛嘴邊我在想神經病是不是很討厭人家說他神經病呢這樣要怎麼醫他病呢到最後是我們全家要瘋ㄌ不是只有他而已
燥鬱症-煩燥加憂鬱她也許在害怕擔心什麼 所以做些令人反感的事 讓你們不能忽略她!可能她極度沒有安全感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因為現在資訊發達 電視打開就會看到有類似病患的家屬對這類家人做了什麼殘酷的事!她害怕你們會這樣對她 或是怕你們把她送進療養院或精神看護所 所以一直表現得讓你們擔心 氣惱 但她打你媽媽這也太嚴重了一點!她會幻想很多對她不利的事!你們還是要注意一點自身安全!因為我公司的家人就是平常會幻想很多對他或對他家人不利的事 導致精神異常 有次還拿菜刀出來說要報仇@@憂鬱方面 我覺得她這方面感覺還好耶 之前自殺是為了什麼事呢?也許那件事情過了!所以憂鬱方面還好? 參考資料 自己

躁鬱症的症狀,躁鬱症自我檢測,躁鬱症治療,躁鬱症如何產生的,躁鬱症病人如何,躁鬱症心理測驗,躁鬱症檢測,躁鬱症如何工作,躁鬱症測驗,躁鬱症狀躁鬱症,長庚拿藥,我不懂,家人,如果哪一天,東西,發達 電視,我最厲害,都會零錢,冗長

競爭|躁鬱症|被害妄想症|情緒|腦神經衰弱|陰影|憂鬱症|神經病|記憶|治療|睡不著|幻想|恐懼症|厭食症|緊張|焦慮症|心情|家暴|強迫症|性格|催眠|熱衷|變態|輔導|心理醫師|精神科|藥物治療|心理科|心理學|

精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310385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