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 論文 於會員健身中心因地板溼滑而造成腰部傷害如何向業者反應爭取?? 原本加入會員健身中心可每日開心去運動2~3小時有氧舞蹈課程.....等等, 於今年一月初,在它館內女更衣區內因地板一灘濕滑意外而造成腰部受傷倒置無法坐.臥.更別說彎腰或起身走動自如.經醫師診斷出是" 椎尖盤突出 " 及脊椎神經發炎在家中躺了兩個月........我向他們(健身中心)請了3個月假.....,.而後也得持續 藉由游泳搭配復健治療身為會員的我因在它館內無防滑措施那一區域而造成意外........也不能搬重物得非常的小心每一個動作.造成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我都要繫上腰夾保護著腰椎.生活上的不便,行動無法久站久坐身體腰部傷害有多少可爭取到合理的保障呢?? 何處有相關的消費者的保護法則?? 及相關業者的法律條例及理賠範圍.....等等 煩請各位及專業人士的幫忙指教!!!
唐心如指導教授 在亞力山大摔傷判賠24萬
理賠我不懂,但你因摔倒而造成腰部受傷,我倒是可幫你,難道你還願意慢慢的作復建卻沒有效果嗎?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1:躺平(面朝上),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2:看胸部是否有傾斜(大小邊)3:趴著(相同姿勢)看屁股是否大小邊(通常和胸部同邊)如果有以上症狀,就是髖骨錯位(骨盆歪斜),只要找對正骨師,矯正個兩次就會好。若有需要可幫你介紹。

林俊昇 教授,台大林俊昇林俊昇,唐心如,健身中心,亞力山大,腰部傷害,EMBA,紐約, 2008.04.07 03:06 pm   台灣科技大學,地板,91年就讀管理學院的研究所

僵硬|車禍|骨折|暖身|淤青|護具|肌肉|退化|扭傷|跌倒|冰敷|開刀|韌帶|抽筋|關節炎|推拿|拉傷|復健師|酸痛|阿基里斯腱|撞傷|運動傷害|貼布|熱身|發言|熱敷|筋膜炎|骨刺|

看護 論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00139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