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 論文 國外有那些不錯的護理研究所? 我想到國外唸護理研究所可是不知道那些學校不錯是否可以題供一些資訊謝謝
你可以來考我們系唷慶應大學健康管理學研究科 看護管理專修我們系上有分三個部門醫療管理看護管理運動管理總計收40名 學生醫療跟 看護 大多數是醫生跟護士而本系的教授都是博士醫生 不用擔心師資的問題看護管理都是護士或是護理師畢業我這一屆 十五位念看護管理的只有兩位是應屆畢業生其他的都是工作五年以上的有慢性病研究 急救研究 心血管疾病研究看你想做什麼研究 應該都可以 自由度很高報名時不要求日文一級成績也不用日本留學試驗成績只要 你可以用日文寫研究計畫留學動機未來展望與目標還有用日文面試(三對一)把你自己的研究計畫跟目標用日文講給教授聽教授會問你一些簡單的問題對了 還有筆試 三種專門都是同樣的問卷內容是 三篇小論文他會給你一篇英文文章(約A4 4頁) (跟社會醫療制度保險有關)一篇日文文章(約A4 6頁)然後 用日文把兩篇大義寫出來 再分析兩篇文章的異同跟自己的看法 我們學校有給留學生的獎學金跟學費減免制度每一系都有 因為本系就我一個 所以沒有人跟我爭如果你考上了 我應該也畢業了 獎學金就是你的囉前提是 入學試驗時沒有特別開給留學生的名額所以你要跟日本人競爭 不過 錄取率很高 幾乎超過50%不到兩個就錄取一個囉 加油 參考資料 碩一的我

國外唸護理研究所, 慶應大學健康管理學研究科,醫生 不用擔心,護理,日本留學試驗,管理,研究,應屆畢業生,心血管疾病,日文

碩士|英文|大陸|托福|先修|留學|研究所|遊學|TOEFL|暑修|執照|EMBA|面試|資料|英檢|工讀|口試|補習班|美國|姊妹校|日本|成績|MBA|證照|考試|博士|進修|英國|多益|

看護 論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00111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