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看護 關於車禍後續賠償 1..我如果要要求精神賠償損失是向保險公司提出,還是跟當事人提出? 2..有人有提到關於看護方面,不管是請人還是近親照顧都可以提出申請?這部分也是請醫生開出證明後向保險公司提出嗎?3..雖然保險公司有主動要求提供扣繳憑單,但是因為公司有所謂的免稅薪水,所以薪水不是實報的,那我是提供扣繳憑單的好?還是薪資轉帳證明的好?
發問的大大你好針對你的問題筆者回覆如下 1..我如果要要求精神賠償損失是向保險公司提出,還是跟當事人提出?答 對方肇事者是否有投保任何的保險皆與我方受害人無關!!我方的求償權係由民法而來求償對象當然還是對方肇事者本人!!對方的產險公司是否同意理賠與我方無關!!唯一有關的部分是對方產險公司較一般人的賠償能力高!! 2..有人有提到關於看護方面,不管是請人還是近親照顧都可以提出申請?這部分也是請醫生開出證明後向保險公司提出嗎?答 正確依法院實務見解親屬間之看護,縱因出於親情而未支付該費用,然其所付出之勞力,顯非不能以金錢為評價,此種基於身分關係之恩惠,自不能加惠於加害人,而應比照一般看護情形,認被害人受有相當看護費之損害,命加害人賠償,始符民法第一百九十三條第一項所定「增加生活上需要」之意旨。由上可知我方可請醫生提出證明後再向對方求償之!!3..雖然保險公司有主動要求提供扣繳憑單,但是因為公司有所謂的免稅薪水,所以薪水不是實報的,那我是提供扣繳憑單的好?還是薪資轉帳證明的好?答 哪一個高 我方就舉證哪一份!!此部分並無強制性!!4.筆者為 交通事故義工諮詢網 志工若有其他問題歡迎點我的名字 來信討論之

產物保險公司,國泰人壽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排名,保險公司倒閉,保險公司評比,人壽保險公司,安泰人壽保險公司,富邦人壽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比較保險公司,精神賠償,車禍,民法,公司,證明,法院實務,醫生,近親,薪水

合併報稅|燃料稅|財產申報|印花稅|營利事業所得稅|房屋稅|地價稅|所得稅|補稅|關稅|節稅|留抵稅額|營業稅|退稅|贈與稅|牌照稅|證券交易稅|土地增值稅|逃漏稅|逃稅|免稅額|遺產稅|發票|扣繳憑單|扣除額|契稅|娛樂稅|二維條碼|累進稅率|網路報稅|

精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10582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