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 論文 有關醫務管理系... 我是高二生 今年要升高三最近我們的暑假作業要寫自傳、讀書計畫還有小論文之前班導有要我們先寫自傳可是那時候我寫的是想讀和心理系有關的但考慮了很久決定把醫務管理當作我的目標請問:1.我自傳該如何寫為什麼想讀這個科系呢?〈因為都沒碰過和這科系有關的事情...〉2.可以建議我的小論文可以用哪些方面當做題目?3.小論文的指導老師可以找哪些科目的老師來指導我?我未來並不是很想考普通大學~我想用學測的成績去推科技大學 !再請問:4.科技大學 〈技術學院〉 嘉南藥理、大仁、亞東、元培、中華醫事、中台、弘光。這幾間學校考進去的難易度、哪3間學校比較不錯?
醫管應該跟心理系沒什麼相關,可能有,但是要看各校的課程排不排得到...。雖然有些學校的開課時序表可能有心理的課,但也要看老師要不要開課..。我一堆念醫管的同事,她們都是在做人事...還說會去念醫管~只是好過才去念的...,反正出路多。如果要念管理的話就去念商科吧!如果你想念心理方面的話,現在技職大學有心理系~幾乎是超少的!應該說是沒有吧=w= 比較相當的話,應該是看護或社工方面的...。1. 你既然說你想念有關心理的科系,但又不想報普通大學...,但是科技大學又沒有心理系,為何不直接拿分數報普大的心理系?再者,醫管的出路不多,就算有的話也是在醫院擔任文職的工作...。對了,我記得有教過課的一個醫院的MIS主任,他也是醫管出身的,但是他後來是專攻資訊的這一條路,之前有同學問他醫管在念什麼的?出路有什麼?簡單來說,就是管理方面的東西,跟企管差不多,只不過它是針對企業來作為對象,醫管就針對醫院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如果真的要念的話,那把醫管當輔系在念會比較好..。主系選企管或資訊跑...多考幾張證照才是對的。我隨便舉個例子...(其實我沒寫過小論文,但報告寫超多...。)一、在國內醫療環境變革日劇之時,為維持競爭優勢,有效降低醫院營運成本為增進績效最好管理辦法?二、醫院若想在高度競爭的醫療環境中生存下來,勢必要適度採行因應策略。因此本研究目日在於查各醫院目前之經營策略及未來因應全民健保擬採行各策略之可能性;並且探討醫院組織特性、目前採行策略多寡與環境競爭狀況對醫院因應全民健保而採行各策略可能性之影響。三、醫院的形象與定位不僅是醫療行銷研究的重要課題,更是一種策略性管理,有助於達成組織的多重目標並提昇醫院的競爭優勢。本研究的主要目的在於探討醫院形象認知的影響因素,以及醫院形象定位的調查。四、醫師是醫療團隊的領導者。長久以來,由醫師負責醫療品質的控制與處理。然而,消費者意識的抬頭、保險業的介入,使醫療服務業受到相當大的衝擊。本研究的目的在探討醫師對醫療品質的認知與態度,及其影響因素,以作為醫院推行醫療品質管理相關活動,及提昇整體醫療服務品質的參考。像是一些有關醫藥方面的新聞可以多多去參考,還有藥品的價格跟到病人手上的價格之類的分析!五、台灣醫院多角化經營之調查研究=Q= 剛才翻了一下之前上課的講義,我才想到...那堂課是生物統計學。難怪,我沒啥印象...上到某個程度之後就聽不懂了。不過老師說的話都有大概記下來唷!以下是有關醫管一些資料。如果有面試的話,教授一定一定會問..為什麼要來念醫管跟對醫管什麼概念?或者是如果你家開醫院的話?首先需要什麼?為什麼?指導老師的話,我覺得要跟數學有相關的吧!不然護士應該也可以吧0.0||| (問護士~你怎麼經營保健室的XD)請護士分享一些較相關的在醫院的經驗..。學校的難易度啊...。我的感覺辣.... 元培、中台、弘光、嘉藥、中華、大仁、亞東...。越來越不熟..。前三間是比較好的!(學校給我的感覺...) 讀書計劃範本 自傳從經營基層醫療診所的經驗談醫務管理剛有問一下在醫院工作的同學,她說在醫院認識的醫管的同事都有碩士以上的學歷,台灣不怎麼重視這方面的人才,畢業出來找不到工作就跟我們念熱門科系出來一樣找不到工作...。 恩...感覺沒念到碩士以上就不好找工作....。醫管學的很多,但是感覺學不專精,考醫管重要的是疾病分類師執照,但是要考取這張證照,首先要有病理學以及護理學相關背景,因為考試就考這個,考試資格也要求要修過這些科目..。= =...剛才爬了一下文發現...,醫院徵人怎麼都是資管、企管、商管的啊~恩..結論是醫管跟心理應該沒什麼交叉點吧...XD 醫管是商業類耶!然後然後我同學(護理出身)~她同學不當護士也去念北護的醫管系...。PO一下去年四技的最低錄取分數,其實你也可以上技職網看看= =..。嘉藥科大醫務管理系:382弘光科大健康事業管理系:499大仁科大健康事業管理系(原醫務管理系):290中臺科大醫務管理系:443元培科大醫務管理系:402中華醫事科大醫務管理系:340亞東技術學院醫務管理系:488對了,與其考慮這些學校,倒不如去考台北護學院。 醫護管理系暨研究所 資訊管理系暨研究所 旅遊健康研究所 我同學的建議...。重點:醫管跟心理真的沒啥關係...跟病歷、病人疾病、病理比較有關...。(我同學的同學PO她在念的東西給我看一下)說這麼多,希望你考慮清楚你想念什麼科系囉?有空多爬一下文。 參考資料 網路+爬文+同學的保貴意見
不建議妳讀這科 因為沒什麼前途怕你以後找不到工作 我反而會建議妳讀護理 放射 或者 醫技 你以後還可以考執照 因為如果醫管系你讀啦 沒有專業的部份 比如你的電腦 或者你的語文 以及你的創意 我想 在這個時代讀醫管都是死路 建議你真的要讀的話 你要作好準備 怕這些科目 你都沒什興趣的 如果真要讀 我建議你讀企管 或者國貿 將來你還可以考銀行 讀醫管 你的專業一定輸商業類科的 以後妳要考公職 也不好考 所以妳讀商業類科 你還可以考銀行 或者會計等證照 相信我吧 如果你真要讀 我建議你重考吧
ㄧ、動機目的:父親是xx,家族中也有許多人從事xx的工作,環境得薰陶。經由父親了解到xx往來的重要性,從小父母親對我的xxxx也很重視,自己對這方面也有極大的興趣,<企業無國界>尤其台灣四面環海,貿易成為台灣社會經濟的脈流,加上從小耳濡目染,倍加了我對xx、xx方面的興趣,更因興趣的濃厚,而奠定了良好基礎 ﹗xxxxxx的宗旨是在於為國家培育兼具管理理論於實務能力和負有<虔誠、勤奮、榮譽、服務>精神之優秀人才﹗因此我非常希望能進入貴校系學習,讓自己兼具國際化與本土化,強調理論與實務相互結合的能力,以便於掌握競爭的優勢。由於喜愛xxxx,曾到貴校參觀過,我堅信貴校是我心中最理想的學校。二、未來學業及生涯之展望:期望未來在大學的四年裡,我能學到一技之長及更多的專業知識,切實地體認,如此便能達到融會貫通的目的,一切事務能深切思考,求真、求善、求美的原則,憑著一顆屹立不搖的心,和我對數學的熱愛,突破性的規劃人生目標,勇往直前,做到盡善盡美的境界,絕不氣餒的心,不放棄夢想的實現,應該能把xx…學的更加精通,戰勝自己並奠定將來的成就。 我的大學學習計畫4~9月:如果順利通過申請,我將會比同學有更多可利用的時間,心理上的壓力也比較小,不必耗費精神在聯考上,我將抱持與平時相同的心情與態度,利用那些時間,把高三下學期的課程繼續完成,在高中畢業後距離到大學入學大約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想多充實電腦和數學、英文方面的能力,因為在xxx,英文、數學和電腦是很重要的,為了不給家裡太大的負擔,我會利用閒暇時間去打工並<盡量找與本科系相關的工作>,事前的充實,能讓我上了大學之後,有利學習。大一:身為大一新鮮人,在課業上,除了一般校必修、校選修的通識教育外,當先熟悉財務金融學系的課程內容,著重於系專業必修科目,如:微積分、統計學、管理數學……等,具備基本的理論與研究能力,了解各位教授的專業並加以學習,奠定良好的根基,向更高深的學問挑戰,才能於日後吸收更專業的知識,在課餘時間,參加相關社團,認識更多朋友、擴展交友圈,提升人際關係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大二:除了著重在前兩年須修完的通識教育以及系專業必修科目外,開始選修管理科學的課,如:專案管理、商業自動化、國際行銷、產業分析……等,具備商學與管理科學方面的知識,作為企業經營的重要依據,用心於相關資料的蒐集和上課筆記的整理,在此同時,也加入校內相關社團,擴展交友圈,結識不同科系的同學,增加見聞。大三:到了大三,必修的課以比大一、大二少了,我將有更多的時間去選修相關課程,我將會選資訊科技理論與應用的課,如:資訊傳播、演算法、網路管理與實務……等,具備相當的資訊科技的知識,並到和財務金融有關的公司去學習、打工增加自己在這門領域實習的經驗,與面對外來的挑戰。大四:時時留意社會動向,朝市場需求方向,將所學與生活配合,大四的必修科目已經寥寥無幾,這時,我將可以選修許多財金理論與應用的課程,如:網路消費者行為、電子商務經營策略、電子商務經濟學、電子金融實務……等,以資訊科技為主軸,串聯所有管理功能。遠觀未來:在大學畢業後,我會選擇向研究所或出國深造,擴展自己知識領域,對往後解決整體性問題及增加財金效率跨出一大步,在知識的洗禮及充實後,將是一展抱負的時候,在那時候,進入國際財金公司,為促進財金的繁榮盡一份心力,另外對財金的趨勢動向也隨時留意探討,畢竟未來的企業競爭是瞬息萬變的,所以在離開學校後,仍要隨時充實自己立足世新、胸懷台灣、放眼天下並成為國際間最頂尖的人才。選 修 課 程大一: 保險學 稅務法規 債卷市場金融機構管理大二: 財務計量應用 研究方法 總體經濟學基金管理大三: 財務風險管理 期貨市場 財務專題(一財務專題(二) 總體經濟學大四: 證卷交易法 財務專題(三) 財務專題(四)不動產管理我推商ㄉ給ㄋ參考
勝考力研究所課程7/31前,買二送一開跑,詳情請參考www.51493.com.tw歡迎來電洽詢04-27082260 13:00~20:00

南台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台南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科技大學,讀書計畫,心理系,MIS,自傳,元培, 4. 科技大學 〈技術學院,技職大學,醫務管理,醫院

選系|高中|科大|聯招|分數|考題|獨立招生|進修|大學|技術學院|高職|分發|保送|補習|社會組|統測|面試|推甄|商科|工科|出路|未來發展|畢業|自傳|科系|基測|轉學|夜校|指考|自然組|

看護 論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70886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