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看護 《評論》張振寰為何被打? 之前為何被打我不確定,但我想若與前二天我本人遇到張振寰(以下簡稱張)的情況差不多的話,他被打是很正常的.7/31(四)下午我在乾爹的古玩店裡和乾姐及叔叔聊天,正開心時,門口站了一個很瘦戴著鴨舌帽,並且穿著牛仔熱褲的歐吉桑對著乾爹大喊「我認識你耶….十幾年前我就認識你了。」乾爹一臉疑惑說沒印象認識他,接著走進來店裡環視一圈,還大聲嚷嚷又批評東西,還指著乾爹的山羊鬍大罵:「你這鬍子難看死了,去把它理掉!」乾爹是開店作生意的,不想與之衝突,張又叫囂:「喂!你不認識我啊?拿張名片來,也許我幫你介紹生意。」拿了名片後又問乾爹:「你幾歲了?你屬什麼的?」乾爹微笑說:「我屬豬的。」張聽完大笑道:「哇~~你是”呷噴”(台語:吃餿水)的啊?」還笑彎了腰,看我們不理他,走出店之前還說「有空我再過來!」別說那五個年青人扁他,要不是乾爹開門作生意的,我這個淑女都想拿水潑他了。叔叔也顧忌著這一點,不然他也想動手。雖說張講話白目得很誇張,但是聽來就真的是精神有嚴重問題的人才會說的話。他如果現在真的有在開計程車,我覺得政府怎麼可以濫發營業執照給張,這對乘客的安全有很大的威脅,這種人應該送進精神看護所,他所剩餘的“行為能力”只有傷害別人或者自己招來傷害而已啊~~

精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8020109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