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看護 關於精神官能症! 我想請問,之前去看精神科,醫生說我患了精神官能症,我不太了解這樣的病是怎麼發生的,現在患這樣病的人多嗎?我要如何才能讓自己好一點呢?我常常覺得很無力也很無奈,但是我沒辦法突破現狀,我要獨立撫養二個小孩,我的媽媽還會來跟我拿錢,為了生活想賺多點錢到醫院去當看護,但是兒子在學校不斷的出狀況,兒子很乖,但是有適應上的問題;為了兒子只好少賺一點,但是相信嗎?我作衛生局的居服員竟然三個月了還領不到錢,我的心裡覺得好煩喔!我不知道要去那裡申訴,我同事有請議員去關心,但是還是老話一句,他們也想快一點丞辦好,議員一直來,他們也覺得壓力很大!哎!有誰可以告訴我該如何是好呢?
我對這疾病 有些了解 但不是專家由於 現在的社會 等等 很多因素 相信 這樣的人不少精神官能症 有很多 細分 我不清楚 你是哪一種 或是 嚴重度焦慮性精神官能症:以緊張不安的情緒為特徵。歇斯得里性精神官能症:以代償性的身體與精神症狀來取代心理衝突為其特點。畏懼性精神官能症:以不尋常的害怕為主要症狀。強迫性精神官能症:主要臨床特點是不可抗拒的荒謬思考與行為。憂鬱性精神官能症:以心情的低落鬱悶為主。衰弱性精神官能症:以全身衰弱、疲乏為特徵。慮病性精神官能症:以執著認定有身體疾病為病狀。但是 相信 不管哪一種都不好看到這樣 也不要嚇到有些要很嚴重 才會這樣我看你的打的 我覺得 你不嚴重 你只是需要依靠如果可以 建議你可以 找一些信仰 宗教 唸唸佛 之類的讓自己溫暖一點現在經濟不景氣 很多問題你可以 去做些 讓你心情愉快的請一天假 帶兒子出去走走 等等然後 你在醫院看護 應該看到 更多 人生無奈的事情很多人更悲慘 如果可以 換個角度想找找朋友訴訴苦 總之 要讓自己心態好轉不只病情 你的生活品質 也都會更好小朋友 適應不良 其實 滿普遍可能需要你有更多的耐心加油~你很愛你的小朋友吧很想賺錢 但是 又擔心小朋友試試看找出小朋友的問題小朋友 更需要 耐心錢的事 我就不知道怎麼幫忙了只是千萬不要提到死好嗎還不夠格勒這樣想法很不好喔也許我有點太天真也可能我不懂你心情但是我只想跟你說加油雖然是陌生人但是支持你如果可以 可以跟我說說小朋友的問題我是物理治療 (復健科)

精神官能症治療,精神官能症免役,精神官能症停役,精神官能症症狀,精神官能症的藥物,精神官能症複檢,精神官能症 當兵,精神官能症英文,精神官能症 兵役,精神官能症驗退精神官能症,看精神科,小朋友, 歇斯,我該如何是好,強迫性精神官能症,不安的情緒,換個角度想,經濟不景氣,兒子

精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30523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