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看護工 有關於申請家庭看護工 外傭...... 我今年22歲,女性,就讀夜校大四,白天有工讀。

下有一位弟弟現20歲,於嘉義當兵。

父親於五年前去世。

現在只有我和媽媽同住,但媽媽於上週檢查出肺部有腫瘤7公分(肺癌),現在醫院建議要先做化療在開刀,由於化療期間需有人在旁照顧,但我現在要忙工作及課業,所以想請問以目前的情況,我們家可以請家庭看護工嗎?

那一ㄍ月的開銷大約要多少錢呢?

謝謝!
癌細胞~是文明病~為何是文明病~為何無要可醫~懂了有多少?癌細胞是我們體內不好的細胞就是癌細胞~這些細胞都是有我們的免疫系統去破壞~當免疫力不夠~自然而然癌細胞也就多增了~然後行程腫瘤(癌症)所以連西醫都束手無策(癌症22年排名第一)~人類應該要知道這些觀念~我建議多喝水~多吃蔬菜~多運動~不熬夜~不接近化學物質~如有需要康復諮詢可以留言給我~我很樂意為你服務!!
看你是要請長期還是短期的如果是短期的話 建議你去找台灣的臨時看護工如果是長期的話 就建議你去申請外籍看護工因為申請外籍看護工要2.3個月才能進來 所以短期的話就不用了但是外籍看護工比本國看護工的錢要低很多 所以是長期的話比較划算我有聽到過的是 本國看護工 一個月要4萬5萬 外勞的話一個月大約是2萬初另外 我認識一個阿姨是子宮頸癌末期 醫生宣怖她活不過三個月 後來她到現在活了九年了 她是吃一種營養品 所以你也可以給你媽媽試試看如果你有問題 可以打給我 0955470606 陳小姐^^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夜校大四,家庭,醫院建議,嘉義,免疫系統,媽媽,束手無策,腫瘤,化療

套房|回收|

家庭看護工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80923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