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看護工 外勞要怎麼申請?請幫我推薦台南優質的仲介公司 我男友家裡想要請外勞來照顧他出車禍半身癱瘓的父親,請幫我推薦台南服務比較好的仲介公司。

外勞要怎麼申請?要準備什麼文件?到哪去申請?
小姐你好:關於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供您參考1 : 外勞要怎麼申請?回答:申請家庭看護工,應向中央主管機關公告醫院申請專業評估,經評估被看護者須全日二十四小時照護,巴氏量表需在35分以下,便可向勞委會申請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

或者被看護者持特定項目重度殘障手冊可不經前項巴氏量表評估手續即可申請。

2 : 要準備什麼文件?回答:申請看護工至醫院開診斷書應備文件: A. 病症暨失能診斷証明書(一份三張)。

B. 受照顧人2吋照片(最近三個月)一張。

C. 申請人之身份証正本(如關係人者需帶關係人之身份証正本)。

D. 受照顧人之身份証正本。

3 : 到哪去申請? 回答 : 向勞委會申請一般來說目前申請外勞的手續大多交由仲介公司在辦理建議你找一家合格經勞委會評鑑通過的仲介公司辦理申請看護工應備文件:1. 申請人身份証影印本。

2. 申請人及受照顧人戶口名薄影印本。

3. 失能診斷診書影印本。

參考資料 仲介多年
你好。

你可以找我。

我們家都是這家仲介服務還不錯。

我可以幫你借紹。

n_g56*yahoo.com.tw
您好...申請外勞須符合資格喔...1.特定身心障礙【領有殘障手冊者】重度等級項目之一者。

2.經醫療機構以團隊方式所作專業評估,認定需全日二十四小時照護,其巴氏量表評分為三十五分以下者。

~殘障手冊類別~1.平衡機能障礙2.軀幹障礙3.智能障礙4.植物人5.失智症6.自閉症7.染色體異常8.先天代謝異常9.其他先天缺陷10.多重障礙(至少具有前九項身心障礙項目之一)11.精神病外勞仲介都是賣服務的...服務是最重要的...申請外勞必須要向勞委會申請...可以自行去申請...但大多都是請仲介公司去辦理...需要辦件、送件等專業問題...需要準備之文件~1. 申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2. 申請人戶口名簿影本3. 被照顧人戶口名簿影本一份4. 診斷證明書正本或重度障礙手冊影本一份(文件中需可清楚看出申請人與被照顧人關係)
你好~請問妳男友的爸爸有申請到國賠嗎因為他車禍導致癱瘓龐大的醫療費用有得到補助嗎如果你有心想幫助他還不如幫他多爭取到他應該得到的理賠金不是嗎歡迎你隨時與我聯絡我叫陳彥丞電話0953135144即時通oooopppp456*yahoo.com.twfb也是收詢就可一切免費諮詢指導喔^^

勞委會職訓局,勞委會中部辦公室,行政院勞委會,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勞委會技能檢定,勞委會勞工法令,勞委會求職網,勞委會丙級檢定,中央勞委會,勞委會電話勞委會,公司外勞,看護工,外勞,台南,仲介,身份証,半身癱瘓,巴氏量表,公司

細胞|僵直性脊椎炎|抽痰|西醫|健康檢查|手術|飲食|牙醫|看護|紙尿褲|牙齒|口罩|牙套|營養|報告|富貴手|地中海型貧血|聲帶|實習|近視雷射|捐血|中醫|殘障手冊|保健食品|雙眼皮|健保|美容|磁振造影|護理|復健師|

家庭看護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90829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