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看護 高雄市哪裡的教會會提供住宿給外勞?

我家的外勞給我罷工了~ 您好:高雄市哪裡的教會(不知道是信什麼教)會提供住宿給外勞?

我家的外勞給我罷工了~想把她揪出來,因為我家急需外勞看護,因為她,要等半年才能再申請。


因為她,要等半年才能再申請請問你家外勞看護是逃跑嗎?

只有逃跑才需等6個月或外勞被抓.才能再申請外籍看護.如果是外勞逃跑.趕快連絡你的仲介通報勞工局.勞委會.移民署..等單位你家外勞是哪一國的.很少有教會收容逃跑外勞.大都是庇護收容.所以你不必自己去找.通報警察單位就會幫你詢察
外勞逃跑了 才需等半年才申請遞補通報一般警察就有連線搜查外勞跑前都有癥兆錢匯光 電話多 心不再焉要多留意

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地圖,高雄市公車,高雄市生命之河,高雄市監理所,高雄市住宿,高雄市街道地圖,高雄市美食,高雄市飯店,高雄市勞工局高雄市,外勞,教會,住宿,罷工,單位,仲介,警察,收容,庇護

梵蒂岡|十字架|復活節|輔仁大學|彌撒|耶穌會|聖體|瑪利亞|玫瑰聖母堂|修女|聖經|聖誕節|神父|聖歌|舊約|天主教會|受洗|禁食|修道院|祈禱|德蕾莎|新約|教堂|聖事|錫安山|

申請外勞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290325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