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看護 請問這樣符合申請外勞嗎? 1.我媽本周二(3/17)出院(63歲,車禍小腿開放性骨折)目前無法行走2.我有1個兒子不到3歲3.我離婚,家中還有爸爸(64歲)請問,我能符合申請外傭的資格嗎?又我媽大約需要1-3個月的復原期?我可以找到等待轉換工作的合法臨時外傭嗎?
申請外勞看護工ㄧ定要有醫生診斷證明書證明被看護者需24小時被看護,像您母親這種只是暫時性的可能蠻困難的,更何況外勞您只需要1-3個月,就算醫生願意開證明恐怕也沒有外勞肯做,因為就算是國內承接別人轉出的外勞,外勞工作期限都是大於6個月,如果母親很幸運1個月就康復,您又要把她轉出去,那別人如果要承接他就會質疑他怎麼ㄧ直換雇主,如果您是真的需要長期雇用外勞才申請會比較好,如果您沒資格申請而使用逃跑外勞或借用別人的合法外勞,都是觸犯法令會被處已很重的罰款,希望您慎重。

參考資料 housemaid.com.tw
你住那裡呢.我住高雄.可以幫忙您喔.
在台灣沒有合法臨時外傭的? 都是非法外籍勞工.所以你要小心你要申請二年的外籍看護工嗎?引用網址
可以只要幫媽媽開刀的醫生可以幫忙她開立診斷書就可以申請但是跟醫生的說話要有技巧喔因為有些醫生很排斥幫忙開診斷書尤其媽媽又那麼年輕但是他現在無法行走是事實所以只要你的說法讓醫生能夠認同他需要24小時照顧就可以申請囉我在台北市
點數未達到 且媽媽年紀輕目前醫師評估三個月療養所以無法申請外勞 短暫性看護只能尋找新娘或台籍才是合法管道
你的資格是不符的,若能幫你請外勞,我可以跟你說那是不合法的~~外勞沒有臨時的~~

開放性骨折復健,開放性骨折分級,開放性骨折的後遺症,開放性骨折六個月,什麼是開放性骨折,開放性骨折 英文,手開放性骨折,開放性骨折飲食,大腿開放性骨折,小腿開放性骨折開放性骨折,外勞,符合,診斷證明書,申請外傭,看護工,醫生,更何況,母親,工作

申請外勞看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180413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