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外籍看護工 家有兩個重度殘障想申請外勞? 家有兩個重度殘障想申請外勞?我實在快瘋啦~~我妹是 重度 肢體殘障~~我爸是 重度 失智症67歲~~我這樣 常常上班被通知家裡有事~~我實在無法分身~~自己 有一個小孩才一歲~~那我該 如何申請外勞??多少錢??用我妹 還是我爸 申請較好??
您好!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作:外國人受聘僱從事家庭看護工作,其照顧之被看護者應具下列條件之一:一、特定身心障礙重度等級項目之一者。

二、經醫療機構以團隊方式所作專業評估,認定需全日二十四小時照護者。

已列計點數申請家庭幫傭之人員者,不得為前項被看護者。

特定身心障礙項目: 持有重度等級以上1.平衡機能障礙2.智能障礙3.植物人4.失智症5.自閉症6.染色體異常7.先天代謝異常8.其他先天缺陷9.精神病10.多重障礙(至少具有前九項身心障礙項目之一)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雇主申請聘僱家庭外籍看護工用)若醫療團隊評估為需24小時照護,巴氏量表分數35分(含)以下者,若巴氏量表分數逾35分(不含)者,需詳述被看護者經評估為需24小時照護之事實原因所以要用妳爸爸提出申請喔, 慎選一間外勞仲介公司幫妳辦理就好請準備 : 申請人國民身分證、申請人及被看護者戶口名簿影本. 身心障礙手冊影本, 就能提出申請申請費用部分看仲介公司如何跟你收取, 而外勞入境後妳每月負擔為: 薪資15840 + 加班費2112(528*4天) + 健保雇主負擔802 + 就業安定費2000= 合計20754元 若您還有問題可以上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在詳細為您解說, 謝謝!
你申請外勞應該去找人力公司才對.現在15740那邊吧如果沒記錯的話.在來你可以去勞工局問問看可以申請補助或是申請你說的外勞.最好要有殘障手冊.去你妹或是你父親的都可以.0800-777-888.打過去問看看吧.或許勞工局可以給你幫助.
建議你用你妹申請因為按常理解釋老的人先走走了再辦你妹的手續會有點麻煩現在申請外勞不想以前那麼複雜了繳的費用也不會向以前一樣現在外勞每月2萬多一點點沒其他費用不會貴你可以打給ㄧ些萬勞仲介公司他們會跟你說明多找幾家可以多了解一點
你妹的重度肢障的殘障手冊可以直接申請...你爸的不行...必須請醫生開另一份證明...才可申請...現在外勞一個月支出的費用20754元(含健保.就業安定費.加班費)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與我聯絡...將提供各種諮詢讓你知道...
已經有網友回答您引進合法外勞的資格與薪資,有關於使用外勞還有很多法令限制都是勞委會及當地勞工局及移民署所規範,並不是ㄧ般人都能小心謹慎的遵守,所以建議您要申請外勞最好尋求專業知法守法的外勞仲介公司協助您省時/省力/的將外勞順利引進並輔導入境後的環境適應.........,提醒您千萬不要聘雇非法/逃跑外勞,那可是會得不償失/賠了夫人又折兵,您可以上勞委會網站謹慎挑選評鑑優良的仲介公司爲您服務才能無後顧之憂的聘僱外勞/用爸爸或您或妹妹擇一都可以當申請人
你好 重度肢體殘障可以再請醫生開立證明,附上手冊就可以申請了,目前外勞的薪資15840+2000(就業安定費/每月)+528(星期日的加班費)+健保費以上就是妳申請外勞需支付的費用,另外還有一筆申辦費5000~12000元(繳給仲介公司3年一次),建議若真要請一定要跟仲介說清楚需求,明白告知有2名被照顧的人,以免女傭嚇跑
http://tw.myblog.yahoo.com/soul-club這家外勞仲介公司很不錯~參考看看吧~申請外勞不收手續費喔!靜下心來..事情一定可以解決的喔!加油~
我有朋友也是做外籍看護仲介的....效率又好服務又親切..如果經濟不太方便...他們是不收代辦費喔...0989-178822

身心障礙手冊,身心障礙者,身心障礙福利,身心障礙特考,身心障礙鑑定,身心障礙補助,身心障礙就業,身心障礙保護法,身心障礙生活補助,身心障礙年金身心障礙,巴氏量表,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戶口名簿影本,外勞仲介公司,健保雇主負擔,殘障,外籍看護工,就業安定費,家庭

牙套|整脊|看護|麻痺|近視|懷孕|眼科|刮沙|整型|扭傷|駝背|健康檢查|整骨|除疤|治療|雙眼皮|牙科|雷射|骨刺|外八|開刀|假牙|病例|醫療疏失|狐臭|復健師|推拿|放血|禿頭|矯正|

家庭外籍看護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30367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