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看護 療養中心要以我的名義申請外勞 請專業人士回答我該如何是好?

我的父親住在療養院,療養院的負責人說要以我父親的名義申請外勞,現在向我索許身份證及戶口名簿影本,請問我這麼做須負法律責任嗎?

請專業人士告訴我,我可以把身份證及戶口名簿影本給療養院負責人申請外勞須負的法律責任嗎?

我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您好!病人在療養院是不能申請外勞照護的, 除非你申請外勞後把父親接回家照護, 因為療養院設有本國看護, 且療養院可依照規定再申請外勞, 所以你不要聽那各負責人的話, 直接拒絕他吧, 不然會違反就業服務法第57條第2或3或4款喔, 您可上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在詳細為您解說, 謝謝~

我該如何是好 英文,我該如何是好 日文,叫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英文翻譯,ftisland 叫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療養院,戶口名簿影本,療養中心,我的父親,專業人士,外勞,負責人,不知如何是好,戶口名簿

申請外勞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20193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