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想找兼職家庭幫傭家庭幫傭 新竹想找兼職家庭幫傭 我一個人在家帶兩個稚子,無法處裡家事,想找人幫忙,工作內容就是煮飯洗碗洗衣及簡單家事,另外當我要幫老大洗澡和餵飯時,可能還要幫我抱老二,工作時間原則上是每天16:00~19:00 ;若可配合的話有時候還需要中午11:00~13:00工作薪資每小時100元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介紹或希望承接這項工作的?非常謝謝喔!!
回答 OO 新竹想找兼職家庭幫傭 一.假使您不忌諱男士幫傭,我毛遂自薦;您要幫作的工作時數不多,我還是願意承接這項工作,。

二.我是一個很有愛心及耐心的老阿公(60來歲),身體很健康,無任何傳染病,剛剛照顧過三個小阿孫ㄟ(一男二女),從滿月一直到4~5歲(很有經驗)現在他們都長大由父母自己帶。

三.我有「看護證照」對小孩很有愛心及耐心,之前我的小阿孫ㄟ很難帶,日夜啼哭都被我帶好,我有擅研古中醫醫理養生的背景,好像您請了一個家庭醫生,而且家常家務(燒飯、洗衣、清潔、打掃…)都是我自己在做,很有經驗,真的是沒問題。

四.我願意來做您的家庭幫傭(含食宿,膳食在時薪內扣→因我住台中縣清水鎮),並且深暗人身保養及養生之法,可以給小寶貝最好的照顧,因老來無事找事做,假使您願意請我來幫您照顧您的小寶貝及家庭幫傭,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五.您要是臨時有事(中午…),陪小孩生活等,我都可以配合。

六.再照顧您的小寶貝還是要考量健康及快樂為第一優先,我對照顧小孩子的胃腸、風寒(使他不容易感冒),大人、小孩難免會有發燒,用自然醫學的退燒才是更佳的照護、少吃藥少跑醫院、舒眠…變換膳食種類,我在家的膳食都自己做更是沒問題。

都有很獨特經驗與心得,包您物超所值;我在生活上沒有不良嗜號,是個身心都很單純的人,請安心。

七.希望您們慎重考慮,並請您告訴我您的意願及考慮結果,請您答覆,如願意並請告知詳細地址及電話。

八.我的手機在部落格留言板有,我隨時可開工。

祝您 沒煩惱 身心愉快 身體健康 參考資料:蜜蜂ㄟ (天醫「自然醫學」行者=明無悔=誨無明)。


您好: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新竹,家庭,工作,兼職,台中縣清水鎮,毛遂自薦,找人,家庭醫生,單純的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504132 家庭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