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給外傭照顧好嗎??外籍幫傭 小孩給外傭照顧好嗎?? 小孩與外籍幫傭的溝通對發展有影響嗎?小孩與外傭關係良好或過於依戀對家長有影響嗎?小孩在行為上有問題或是偏差時家長放心讓外傭教導嗎? 家長在選擇外傭會顧慮到哪些呢?(國籍 教育程度.......)
小孩與外籍幫傭的溝通對發展有影響嗎?會,因為小孩正再學習語言的時候當他長時間跟外籍幫傭相處那麼他說話可能就會跟幫傭有一樣說話的腔調喔就像從小把小孩丟到國外他就自然而然會說英文是相同的意思小孩對於學習環境很重要的喔小孩與外傭關係良好或過於依戀對家長有影響嗎?當然有影響拉就像以前的奶媽是一樣的意思阿例如小孩一哭第一個就會找奶媽不會找媽媽這樣家長跟小孩之間的情感就會比奶媽薄弱小孩在行為上有問題或是偏差時家長放心讓外傭教導嗎? 行為上是否有偏差也要看外傭本身的問題阿如果發生問題當然就要馬上停止讓外傭帶小孩阿而且前一陣子電視有報導現在的外籍新娘的小孩跟台灣的小孩學習能力就有差別(絕大部分是如此)雖然他之後又多報導了一篇外籍新娘很認真教導小孩的報導(就媽媽跟小還可以說是一起學習 如果有不會的國字就會問身為台灣人的爸爸)但有多少的外籍新娘會那麼認真而且也要看外籍新娘有沒有時間狠多外籍新娘都要工作也沒時間學習⶙⶙等等(當然這是提外化)所以我覺得讓外籍幫傭教導小孩我覺得很不妥家長在選擇外傭會顧慮到哪些呢?(國籍 教育程度.......) 關於國籍其實哪個國籍都一樣吧可能就哪一國的英文會比較好但他們的英文還是都有口音阿教育程度惠來當幫傭的人教育程度幾乎都不會太高吧 參考資料 自己
選外傭的好與壞實在是靠運氣,外傭教育小孩絕對沒有父母教育小孩來的好,基本上,外傭能把小孩的生活起居照顧好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有些外傭的生活習慣差,就會影響到小孩,像我家也是,我沒上班,但有請外傭來幫忙家事及照顧小孩,有時侯小孩會學外傭一些講話及習慣,但幸運的是,我是全職媽媽,我會及時糾正,負面影響比較不大,我家外傭有時笑聲很大聲,就好像巫婆一樣,我女兒也會學,我那時剛生老二時,比較沒時間陪哥哥,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交給外傭,我叮嚀很多次,要陪他看書,陪他聽音樂,但外傭常常趁我陪妹妹休息時,開電視給哥哥看,因為他不會講故事,所以我覺得千萬不要把教育的部份交給外傭,如果只是生活照顧倒還可以,不過,父母再怎麼忙,還是要抽空陪陪小孩,不然親情還是有影響的~基本上,外傭好像無法選擇耶~
不過很多事情為什麼要等發生後才來後悔呢?可以預知的,為什麼不再還沒有發生的時候就制止了呢? 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所以不要將他輕易交給別人,別讓自己在後悔依次吧! 慶幸的是我一直用這樣的標準在生活,所以沒有什麼後悔的事情發生,雖然嚴謹,但至少沒有後悔,習慣就好啦!而且我相信母親的偉大是來自於子女的成功,那時你就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小孩子有好成就,是因為你敎的好~^^~
我自己是還沒有小孩 等我有小孩時 我應該也會請外傭幫忙照顧因為自己照顧真的太累了我很多朋友家裡都有請外傭照顧小孩其實照顧的不錯 也很有愛心我推薦高雄市人合仲介公司服務做的不錯 規模也很大 有保障

外傭逃跑,申請外傭,外傭看護,外傭申請資格,外傭工作表,外傭費用,外傭仲介,外傭多少錢,印尼外傭,外傭薪資外傭,幫傭,小孩,外籍新娘,奶媽,家長,影響,台灣,他們的英文,阿 教育程度

柔濕巾|流產|經期|受孕|奶粉|進補|不孕|母乳|羊水|哺乳|坐月子|媽媽手冊|羊膜穿刺|胎動|陣痛|預防針|坐月子中心|尿布|孕吐|避孕|新生兒|婦產科|懷孕|滿月|用藥|雙胞胎|副食品|預產期|體重|托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309566 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