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外籍幫傭?外籍幫傭 我想找外籍幫傭?急~急~急 如題~~該怎麼找要怎麼辦?我家裡沒有生病的老人也沒有七時歲以上行動不便的老人~就是想找一個外籍幫傭幫我帶小孩整理家務好讓我可以安心上班~哪一國籍ㄉ比較好?我是住高雄!麻煩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提供一些訊息給我~~
沒有生病或行動不便的老人,就無法開診斷證明以申請"看護工"的名義引進外傭囉!不過若你家的小孩超過3個以上,就能以申請"家庭幫傭"的名義引進囉~~提供您參考喔,因為目前政府的策略在於減少引進外勞,鼓勵雇主聘請本勞,以增加就業率...所以...環境使然,您還是要勞心勞力了!若有興趣可點我,寫信與我連絡喔! 參考資料 本身為外勞人力仲介業的行政
找外勞不難, 但是要找到好的確不容易, 重點在仲介. 我家用外勞將近十年了, 頗感激我們的仲介的. 她真的很用心,你可以跟她聯絡看看。

0915990890游小姐
您好~我們公司在高雄市~有外勞聘顧及國內看護派遣的服務~如您有需求~可直接到公司~讓我們更深入了解~有任何問題也可MAIL給我,讓我主動與您聯絡~或打電話與我洽談,很高興為您服務!

0910733631~陳小姐^^
你好.我是人力仲介的.這些工作是可以請外勞幫傭的.每個月只要15840. 24小時工作.全年無休. 比台灣幫傭價錢省很多. 吃苦耐勞.不會抱怨 會說國語 會做家事 會煮飯菜 這些基本技能在印尼都有學校專門台灣人老師教學考試.及格才可過來台灣. 多位可供挑擇 諮詢顧問 林先生 0934130535 歡迎洽詢比較 謝謝

如何整理家務,整理家務 英文,不會整理家務,快速整理家務整理家務,高雄,外傭,勞心勞力,老人,行動,小孩,生病,訊息,經驗

外籍新娘|禮車|喜餅|結婚證書|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婚紗攝影|大陸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606482 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