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請到好的外籍幫傭???外籍幫傭 如何請到好的外籍幫傭??? 如何請到好的外籍幫傭???找仲介好像也不是很好…是一切憑運氣嗎??
是的 一切真的是靠運氣 我家一年之內前前後後換了快10個= =(我覺得我家好像快把外籍勞工都消耗完了一樣)最近來了一個越南的 還蠻乖的 做事也很認真 我弟妹都不會排斥她 參考資料 自己家裡
事實上外勞仲介公司均大致相同。

所謂仲介公司只是幫申請人(雇主)辦理申請作業手續及管理應有的作業而不致影響雇主及外勞的權益。

使雇主不用發費時間去送件,所以應該說是顧問公司。

依你的情形所請的正名為看護工。

1.首先媽媽要在勞委會規定的醫院開立診斷書(也就是巴氏量表)30分以下(含)且經兩位醫生蓋章。

2.經長期照顧中心媒合後文轉勞委會。

3.再向勞委會申請外勞配額(初次招募函)。

4.再送相關外國辦事處簽證。

5.6.7.在這之間及外勞入境後等等相關手續要做。

如果稍一疏忽動則違反勞基法、移民法、衛生法,只要罰款你就受不了。

介紹你,我曾經的仲介不亂收費,口碑不錯。

0915271666吳經理

外籍勞工的問題,外籍勞工對台灣之影響,外籍勞工看護工,外籍勞工申請,外籍勞工來台,外籍勞工 英文,外籍勞工薪資,外籍勞工失業率,外籍勞工管理,非法外籍勞工外籍勞工,越南,仲介,弟妹,真的,認真,排斥

加壓馬達|浴室|瓦斯爐|蚊子|馬桶|電暖器|蟑螂|電熱水器|塑膠|吸塵器|熱水瓶|廁所|房子|淨水器|水電|漏水|除濕機|水龍頭|水管|地板|太陽能熱水器|水塔|太陽能|熱水|螞蟻|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211557 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