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需外籍幫傭請幫幫忙宜蘭地區外籍幫傭 申請外勞~急需外籍幫傭~請幫幫忙.....宜蘭地區 因為家人生病了~急需申請外籍幫傭~在家裡幫忙照顧生活起居...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宜蘭地區有誠信的仲介公司~希望速度能快一點的!或先請個臨時外傭先幫忙以度過申請正式外勞的等待期!還有~手續費部份我也想了解一下 ^^"請幫幫忙喔~~急.急.急~
您好: 我是台北的仲介公司,您可以先請本籍幫傭幫您度過申請的時間,請不要找臨時外籍幫傭,因為這是不合法的,被抓到可以會罰款15萬~75萬元的罰金喔!如果有需要我們可以協助您找過度時期的幫手,且絕對合法 如有需要更進一步的了解請您來我的部落格參觀與指教.
你好:我是在中部服務的業務首先請不要申請臨時外傭雇主被抓到很大條喔!!刑事則任,拘役,罰金15萬~75萬得不嘗失等待外勞期間建意您請台籍的喔!可先點我的ID觀看部落格可幫助您了解相關資訊檔案資料內有我的聯落方式或可寫信給我本公司今年勞委會評比及格的除了小弟我之外公司還設有專業服務小姐為我們服務手續費:除公司規定要辦理證件費用之外我不會多向雇客鎖取任何服務費用希望小弟有機會為您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外勞幫傭、看護、廠工、新娘申請(長、短天期臨時看護均有)外籍勞工申請作業.看護.幫傭.廠工.新娘.有關申請作業問題.外傭工作規則.照顧病人,老人,小孩,嬰兒的工作問題諮詢.看護工診斷書作業細節問題.臨時看護工問題.直聘問題(免費諮詢)
你好...我們是專業團隊..秉持親切的服務..這家仲介公司的服務真的很讚,你可以聯絡他們ㄚ我給你電話~**奕騰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03-359-0566許 小姐 0928-833-821P.S連朋友人在加拿大....要請外勞都在服務範圍內喔!
宜蘭地區的話,本人建議您可向一位朱經理洽詢,他人很好而且會告訴您如何解決問題唷!

電話號碼:0932-629-106就說是基隆澤濂介紹的。


我介紹我的外勞仲介業務給你.你就說吳小姐介紹的.你可以詢問有關外勞的問題喔~0986345169(陳先生)http://tw.myblog.yahoo.com/soul-club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快一點,外傭,本籍,誠信,仲介,家人,在家,速度,生活

回收|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3109950 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