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家庭幫傭家庭幫傭 急找~家庭幫傭 因條件不符合申請外籍勞工但又急需家庭幫傭..找了一些資料台籍幫傭價錢都不便宜家庭人口單純主要工作內容清潔打掃.煮飯.照顧小朋友(0歲) 希望是能住我家的(新店安坑)是否有人可幫幫我找尋..要住宿的好難找
我有朋友是做外籍幫傭的!他服務很好!而且是合法的!他應該有辦法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他也是住新店喔!!在大坪林那!如果有幫到您希望您把點數給我^^他的電話是0960010026王小姐!!!他們家都是在做外籍幫佣協辦的!!打電話去說是知識+有人推薦的!我姓張^^我之前也是請他們幫忙!因為有老人需要照顧!服務很好^^!放心我不是打廣告的!因為剛好看到你發問又住新店!詳細情形就要你打給他問他們囉!希望能幫你妳喔^^ 參考資料 自己朋友從事這個工作
有問題歡迎你打給我我可以給你最完善的服務及最迅速的服務即使你已經有配合的仲介公司。

沒關係....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給我,無論是大大小小的問題或是對申請外勞方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給我。

一通電話我服務到家。

檢視圖片
我是住新店那個!!有問到快點打~~~~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新店安坑,外籍勞工,大坪林,外籍幫佣,希望,小朋友,家庭

面試|新鮮人|自傳|轉職|社福|教育|獵人頭|倉儲|大眾傳播|旅遊|醫療|找工作|物流|批發|軍公教|行銷|電子資訊|金融保險|工程|人力銀行|批發零售|會計|兼差|跳槽|應徵|管理|營建|土木|招募|業務|服務|履歷表|傳播|儲備幹部|零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2504600 家庭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