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印尼幫庸的疑問外籍幫傭 想找印尼幫庸的疑問 兩年前我先生和兄弟姐妹合請了印尼看護工照顧婆婆(僱主是我先生),因為家庭紛爭搞得外庸的就業安定基金有欠繳,現在我要生第四個寶寶了,想用我的名義申請請印尼女庸來幫忙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可以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請各位幫我解答好嗎?
只要符合申請外籍幫傭16點以上規定當然可以您的名義申請,由於申請幫傭須經國內登報3天及21天的求才過程,所以用幫傭申請的時間會比看護工的時間多出一個月,以目前印尼的狀況,約須3個半月時間女傭才可能進的來,茲將點數資格條件列於下供參考: 未滿一歲7.5未滿二歲6未滿三歲4.5未滿四歲3未滿五歲2未滿六歲1年滿七十五歲1年滿七十六歲2年滿七十七歲3年滿七十八歲4年滿七十九歲5年滿八十歲6年滿九十歲71. 申請人身分證影本一份2. 申請人戶口名簿影本一份(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3. 受照顧人戶口名簿影本一份(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註:1.申請人與受照顧人須同一戶籍 2.申請人與受照顧人須具直系親屬,卑親屬一親等;尊親屬不限親等 3.受照顧人不得為其他外籍看護工之受照顧人

印尼泡麵,印尼新娘,印尼排華,印尼簽證,印尼地圖,印尼駐台辦事處,印尼基金,印尼幣,印尼首都,印尼地震印尼,看護工,就業安定基金,兄弟姐妹,家庭紛爭,申請外籍幫傭,戶口名簿影本,疑問,幫傭申請,身分證影本

軍公教|會計|倉儲|醫療|物流|管理|工程|轉職|土木|兼差|面試|批發零售|招募|自傳|履歷表|教育|應徵|跳槽|金融保險|電子資訊|獵人頭|人力銀行|服務|儲備幹部|傳播|批發|新鮮人|旅遊|零售|行銷|社福|業務|找工作|大眾傳播|營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510189 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