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外籍幫傭點數夠但卡在就業站有台灣人要來應徵外籍幫傭 申請外籍幫傭點數夠~但卡在就業站有台灣人要來應徵 最近剛生下第二胎老大才剛滿兩歲 但又有89歲的外婆要照顧想要聘請外籍幫傭~我的點數夠 但仲介告訴我必須要登報三天然後讓就業站媒合21天看有沒台灣人要來應徵(只要有台灣人來應徵就必須聘請不可限制性別年齡學歷等..) 但是他規定要給台灣人的薪資是3萬我實在無法負擔 我現在卡在有一堆台灣人要來做幫傭 請問該怎辦 請知道的人幫幫我 感激不盡
您好:就您的問題分兩部分幫您解答1.在求才部份,照理說您的仲介應該要教您如果回應這些求才者,而不是讓您 自己去應付,這之間包含應該教您如何填寫求才表、若有應徵者來電需要如 何告知工作內容,例如:因為要24小時照顧、被照顧者狀況不是很好、需要 夜起、月休只有2天等等,要讓應徵者了解工作實際上是很累的,很不輕鬆 因而取消應徵的念頭。

這並非是很困難到要雇主自己解決的事才對。

的確經濟許可下,我相信大家會想用台灣人,但是3萬元的薪資,是無法負 擔的,況且24小時都需要在身邊照顧,是很吃不消的。

2.另一部分是目前申請家庭類的外籍幫傭分為兩種: (1)家庭幫傭:就是以點數申請 (2)監護工:家中有需要被照顧的人 您有提到家中有位89歲的外婆,當初為何沒有以外婆的資格去申請呢?家庭 幫傭與監護工所該繳交的費用大致上都相同,就差在"就業安定費",家庭 幫傭每個月必須繳交給政府5000元,而監護工只需每個月繳交2000元,每 個月就差了3000元,建議是可以考慮以外婆的資格去申請。

如果求才方面或是監護工資格開立醫診方面的問題,歡迎您直接與我聯絡。

外勞幫傭-雇主權益諮詢(FB)/台灣外籍勞工社
您好 我是康林國際的業務人員我們公司專營外籍勞工、廠勞、女傭、監護工仲介如有需要請和我聯絡0981223281 余明璋康林國際機構 新竹區: 展林公司

台灣人 英文,台灣人在大陸,台灣人平均身高,台灣人本,台灣人之家,台灣人種,台灣人俱樂部,台灣人長相,台灣人的驕傲,台灣人身高台灣人,幫傭,監護工,外婆,感激不盡,我相信,就業站,吃不消,應徵者,薪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2309039 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