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國的外籍勞工較佳外籍幫傭 哪一國的外籍勞工較佳 如題那一國的外籍勞工較佳(幫傭及看護)
幫傭及看護我首選建議印尼最佳..服從性高,不會亂跑,也不會每禮拜要上教堂,而且學習能力很好,來台灣二年已經會跟人做基本對話了.....我們家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換了三個外籍幫傭(9年)了,第一個菲傭30幾歲,已婚,廚藝很好,但是很偷懶,最後一年常常有人打電話來找她,我們還要幫她接電話!!第二個也是菲律賓人,大學畢業,非常聰明,大家都喜歡跟她用英語交談,也不會有人打電話找,不過他們禮拜天一定要上教堂,有時遇到突發狀況他們也不願意配合,是比較傷腦筋的一點 ;現在這一個是印尼傭,除了剛來半年學習較慢外真的是表現100分,也不會摸魚 ; 我們是聽鄰居說越南的不好用,不過沒用過,所以不表示意見. 參考資料 家裡及工作場所接觸到的亞洲人(總共有6個國家耶!!)~~~台灣真的是個聯合國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在播有關外勞的news具新聞給的訊息是印尼的本身經驗:我爺爺請過三任看護第一任就是印尼人,她很細心,對我爺爺很好學習能力又強,和我們溝通良好在她屆滿時是哭著離開我爺爺家的第二任是越南人.....媽啊!

她會欺負我爺爺明明聽的懂中文故意裝不懂在被我們發現我爺爺身上的傷之後,就送她還越南了現任也是越南人.....還在了解中不過人好像還不錯
感覺好像是印尼風評比較好不是嗎?

外籍勞工的問題,外籍勞工對台灣之影響,外籍勞工看護工,外籍勞工申請,外籍勞工來台,外籍勞工 英文,外籍勞工薪資,外籍勞工失業率,外籍勞工管理,非法外籍勞工外籍勞工,幫傭,印尼,外籍幫傭,台灣,菲傭,菲律賓,學習,有人,電話

套房|回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2200298 外籍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