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家庭幫傭家庭幫傭 急找~家庭幫傭 因條件不符合申請外籍勞工但又急需家庭幫傭..找了一些資料台籍幫傭價錢都不便宜主要工作內容清潔打掃.煮飯.照顧小朋友(1歲半/4歲)大的有在讀幼稚園希望是能住我家的(桃園平鎮)是否有人可幫幫我找尋..要住宿的好難找
你好ㄚ~我有認識外籍的工作者~它配合度滿高的!

而且也能住宿歐~而且滿會煮飯跟照顧小朋友的~你一定會很滿意的~詳情~請來信吧!

PS:本人非仲介也不會收介紹費歐~
我有朋友住平鎮,她有做到府坐月子及清潔服務,而且有口碑只是要住你家恐怕有困難,若你願意改變方式也許可以找她談談
您好: 我們是專業ㄉ清潔人員 希望能讓我們幫您服務 我們本身也是在桃園平鎮 謝謝
您好!!這情況跟我之前好像還蠻類似的本來也是想請台籍看護來家裡幫忙但是經過自己的精打細算之後也感覺台籍看護薪資實在是一個負擔到最後還是決定請了一位外籍看護來幫忙至於 您說的條件不符合 這問題應該是可以解決的多跑醫院 多找醫生詢問 看看親人有沒條件可以申請有的醫生覺得病症不夠大 有的卻覺得足夠條件 這都不一定可以給你 現在幫我服務的仲介人員電話 可以打電話諮詢他應該蠻樂意回答您的問題的0985-002-238 余先生
外勞引進有一定法律程序,約滿就必須回國,如果她可以不經仲介自由接case,只有1.外配2.非法逃跑的外傭,若是2當被抓到時凡提供她工作的都會被處罰,別以為有承諾她們就不會說,若她們這麼守信就不會逃跑,因為即使雇主不合理該如何申訴,外傭間都會互通有無
夫妻自工廉價 {大桃園}特點 - 口述狀況就可估價保證算你便宜,專為房東油漆,清潔,垃圾清除,----假日照常工作估價~***你有房屋出租及出售的困擾嗎?或是想換居住地但有垃圾無法清運,或是牆面有壁癌或坑洞需要整理油漆,或是窗戶太多太髒,廁所有斑,廚房油膩,地板有突起異物需要清潔,找我就對啦!因為我自己就是房東,有很多的套房在出租中,還有些我朋友的房子也都租給學生或小家庭 ,再加上我們夫妻自工,服物第一、工超所值,不怕比價~專為房東油漆+清潔+垃圾清運房子***電:0953-193-940阿德

家庭幫傭,外籍幫傭,幫傭的小孩,幫傭申請,台灣幫傭,鐘點幫傭,台籍幫傭,家事幫傭,外勞幫傭,幫傭薪水幫傭,外籍勞工,桃園平鎮,小朋友,幼稚園,配合度,家庭,工作,資料

會計|批發零售|招募|旅遊|服務|工程|跳槽|業務|軍公教|電子資訊|轉職|物流|批發|金融保險|營建|傳播|獵人頭|新鮮人|兼差|儲備幹部|找工作|大眾傳播|行銷|社福|面試|管理|自傳|履歷表|人力銀行|應徵|教育|醫療|土木|倉儲|零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3000842 家庭幫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